稿件搜索

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自愿披露关于通过CMMI5级评估认证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066        证券简称:航天宏图        公告编号:2021-013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宏图”或“公司”)于近日通过了CMMI5级评估认证并获得了证书,ID:53595,有效期至2024年4月14日。

  CMMI(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是软件能力成熟度集成模型,是全球软件界公认的规格最高、难度最大的认证之一,分为五个等级,其中,CMMI5是最高级别即优化管理级。通过CMMI5的评估认证,标志着企业在软件能力成熟度和项目管理方面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卫星运营和应用服务提供商,旨在为自然资源、生态环境、应急管理、气象、海洋、水利、农业等多个行业部门实施精细化监管和科学决策提供解决方案。CMMI5的实施标志着公司在软件过程管理能力、软件技术开发能力、项目管理能力、方案交付能力等方面达到了优化管理级的先进水平,将成为公司向客户提供更先进、更高质量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的重要保障,有利于公司提高国内外市场竞争力。

  公司本次通过 CMMI5 级评估认证,对公司业务发展和市场开拓具有重要意义,为公司逐步走向国际化发展道路奠定坚实基础。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将带来积极影响。

  特此公告。

  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4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