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任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36    证券简称:郑州银行    公告编号:2021-010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行于近日收到张文建先生辞去副行长职务的辞职申请,因年龄原因,张文建先生辞去本行副行长职务,继续担任本行金融研究院院长以及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办公室主任。根据《公司法》、本行章程等有关规定,张文建先生辞去副行长职务的辞职申请自2021年4月20日起生效。截至本公告日,张文建先生未持有本行股份。

  张文建先生已确认其与本行董事会并无不一致意见,也无任何与其辞去副行长职务有关而需通知本行股东及债权人的事项。

  张文建先生在担任本行副行长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履职,以其卓越的领导才能和丰富的行业经验,为本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本行董事会对张文建先生担任副行长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