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大连美吉姆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南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 委员会签订投资协议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21           证券简称:美吉姆          公告编号:2021-03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次签订的《投资协议书》属框架性协议,是双方就项目合作达成的初步共识。具体合作事项将以另行签订的具体项目合作协议为准。

  一、协议签署情况

  2021年4月20日,大连美吉姆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南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本着平等互利、友好协商的原则于广西省南宁市签订《投资协议书》。

  二、《投资协议书》主要内容

  (一)协议签订主体:

  甲方:南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乙方:大连美吉姆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合作背景

  为积极推动广西与南宁的优质快速发展,依托南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下简称“南宁高新区”)的产业扶持政策,发挥美吉姆在儿童早期教育领域的品牌、资源和渠道优势,加强战略合作关系,开拓双方新的合作领域,实现共同发展,双方达成一致签订《投资协议书》。

  (三)主要内容:

  1、甲方在南宁高新区为乙方提供项目场地,乙方投资建设美吉姆国际业务总部项目。

  2、甲方为乙方提供“一站式”服务,积极协助项目业主在建设过程中与各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并协助办理相关手续。

  3、乙方必须遵守国家和当地政府的法律法规,并按要求推进项目如期开、竣工和投产,保证安全生产和保护环境。

  4、为确保本项目按计划开展,其他未尽事宜,由甲、乙双方再共同讨论协商,以求形成具有法律效用的正式合同文件。

  三、合作方基本情况

  名称:南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100007578630X

  授权代表人:凌捷

  基本情况:南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于1988年成立,1992年经国务院批准为国家级高新区,先后被确定为“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南宁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和“国家低碳工业试点园区”等。南宁高新区在中央加快实施自由贸易区战略思想指引和南宁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紧抓“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构建”、“东部发达地区向西部地区进行产业转移”这三大历史机遇,着力推动形成以“一带一路”建设为重点的对外开放战略布局。

  南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拟签订的《投资协议书》不构成关联交易。

  四、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将在南宁高新区设立美吉姆国际业务总部,充分依托南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政策支持和广西作为中国-东盟十国经贸文化合作桥头堡的区位优势,整合集中知识产权与市场布局,逐步加强在西南地区及东南亚的业务战略部署,促进早教业务发展,打造美吉姆国际高端儿童早教平台。

  五、审议程序

  本协议为框架性协议,根据《公司章程》及相关规定,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将在合作事项具体内容明确后,根据法律法规履行审议程序并进行相应信息披露。

  六、风险提示

  本协议为双方根据合作意向,经友好协商达成的战略性、框架性协议。协议 所涉及的具体合作事宜需以双方后续具体签订的协议为准,且后续协议的签订及协议内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双方具体业务开展的情况,履行相应的审 议和披露程序。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七、备查文件

  1、双方签订的《投资协议书》。

  特此公告。

  大连美吉姆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4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