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证券代码:003021         证券简称:兆威机电       公告编号:2021-05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深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1年3月8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及2021年3月24日召开的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拟签署<项目投资协议>并成立苏州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与苏州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签署《项目投资协议》并成立苏州子公司、且授权董事会在协议生效后组织项目实施。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3月9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拟签署<项目投资协议>并成立苏州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9)。

  二、对外投资的进展情况

  2021年3月27日,公司已与苏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了《项目投资协议》,2021年4月9日,公司收到双方盖章的《项目投资协议》,协议正式生效。近日,公司取得苏州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具体登记信息如下:

  企业名称:苏州兆威驱动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505MA25X6TF99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企业住所:苏州高新区嘉陵江路198号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11幢6层601室

  法定代表人:李平

  注册资本:10,000万元整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国营贸易管理货物的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目:齿轮及齿轮减、变速箱销售;电子产品销售;电机及其控制系统研发;微特电机及组件制造;微特电机及组件销售;齿轮及齿轮减、变速箱制造;橡胶制品制造;橡胶制品销售;模具制造;模具销售;五金产品制造(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5月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