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永和流体智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及其一致行动人 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95           证券简称:永和智控       公告编号:2021-062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曹德莅及其一致行动人吴云、余娅群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重要内容提示:

  1、永和流体智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曹德莅及其一致行动人吴云、余娅群计划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未来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择机增持公司股份;

  2、增持股份数量不低于900万股且不超过1,000万股;

  3、增持价格为不超过18元/股。

  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曹德莅及其一致行动人吴云、余娅群通知,基于对公司内在价值、肿瘤精准放射治疗连锁专科医院战略规划及发展前景的高度看好,同时为了巩固上市公司控制权而实施此次增持计划。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计划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1、增持主体:本次增持计划将通过曹德莅、其配偶吴云或其配偶的母亲余娅群实施。

  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曹德莅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34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一致行动人杨缨丽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139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6.99%),一致行动人余娅群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190.7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95%)。

  3、公司分别于2021年1月12日、2021年1月26日披露了《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增持股份计划增持主体调整的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曹德莅、其配偶吴云或其配偶的母亲余娅群计划增持本公司股份数量不低于190万股且不超过200万股。截至2021年2月26日由余娅群通过其本人证券账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完毕,增持股份数190.7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5%),增持金额合计人民币2,317.25万元。上述情况详见公司于2021年1月12日、1月26日、2月26日披露的的2021-001、013、020号临时公告。

  根据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曹德莅与杨缨丽、蒋辅中、台州永健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健控股”)于2021年1月12日签署的《股份转让协议》,以及永健控股与蒋辅中于2021年3月17日签署的《终止协议书》之约定,永健控股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5800万股股份中的3400万股转让给曹德莅,拟将其中的1398万股转让给杨缨丽。截至2021年4月23日,上述股份转让涉及的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全部办理完毕。上述情况详见公司于2021年1月14日、3月18日、4月10日、4月20日、4月24日披露的2021-003、028、036、040、044号临时公告以及2021年1月15日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4、曹德莅及其一致行动人吴云、余娅群在本公告披露之日前6个月内,不存在减持公司股份的情形。

  二、 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 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目的:基于对公司内在价值、肿瘤精准放射治疗连锁专科医院战略规划及发展前景的高度看好,同时为了巩固上市公司控制权而实施此次增持计划。

  2、本次拟增持股份的数量:增持数量不低于900万股且不超过1,000万股。增持所需资金为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

  3、本次拟增持股份的价格:增持价格为不超过18元/股,将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择机实施增持计划。

  4、本次拟增持计划的实施期限:自公告披露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如遇公司股票因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增持计划将在股票复牌后顺延实施。

  5、本次股份增持将严格遵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权益变动及股票买卖的相关规定。曹德莅及其一致行动人吴云、余娅群承诺,不在限制买入的窗口期内增持,不在公司重大事项内幕信息阶段增持,不在公司其他事项的内幕信息阶段及敏感期增持,不会进行短线交易等行为。如有违背上述行为,本人愿意主动向公司董事会上交违规交易所得收益。

  6、本次拟增持股份的方式:集中竞价交易。

  7、本次增持计划中的增持主体将不基于增持主体的特定身份,如丧失相关身份时也将继续实施本次增持计划。

  8、本次增持计划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执行,在法定的锁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三、 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可能存在因资本市场情况发生变化(如公司股价持续超出增持计划披露的价格区间)等因素,以及可能存在因增持资金未能及时到位,导致增持计划延迟实施或无法实施的风险。如增持计划实施过程中出现上述风险情形,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 其他相关说明

  1、 本次增持行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2、 本次股份增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 影响公司的上市地位,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 公司将持续关注其后续增持公司股份的相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 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 备查文件

  《股份增持计划告知函》。

  特此公告。

  永和流体智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5月7日

  

  证券代码:002795          证券简称:永和智控         公告编号:2021-061

  永和流体智控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2、本次股东大会无新增、变更、否决议案的情况。

  3、会议审议的全部议案均对中小投资者实行单独计票(中小投资者指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单独或者合计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3、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1年5月7日(星期五)下午14:50

  网络投票时间: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21年5月7日上午9:15-9:25,9:30-11:30和下午13:00-15:00;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时间为2021年5月7日上午9:15至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4、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三街88号5栋23层公司会议室

  5、股权登记日:2021年4月28日(星期三)

  6、现场会议主持人:公司董事长曹德莅先生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永和流体智控股份有限公司章程》、《永和流体智控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1、股东出席会议总体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计9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为2,706,6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3533%。其中:

  (1)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1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数为23,4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117%。

  (2)通过网络投票系统投票的股东共8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数为2,683,2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3416%。

  2、中小投资者出席会议总体情况

  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中小投资者(指除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共计9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数为2,706,6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3533%。

  3、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股东大会。

  4、北京金杜(成都)律师事务所律师到现场对本次会议进行了见证。

  二、议案的审议事项和表决情况

  本次会议以现场记名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表决,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议案1.00《关于接受关联股东借款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总表决结果:同意2,577,000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5.2117%;反对129,600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4.7883%;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

  中小投资者投票情况如下:

  同意2,577,0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5.2117%;反对129,6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4.7883%;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

  三、见证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本所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和召集人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永和流体智控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金杜(成都)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永和流体智控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之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永和流体智控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5月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