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 公告

  股票代码:002341          股票简称:新纶科技          公告编号:2021-050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27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出具的《关于对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公司部关注函〔2021〕第189号),深交所对公司出售全资孙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事项表示关注,要求公司对关注函中所列出的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在2021年5月7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深交所并对外披露。

  公司收到关注函后高度重视,立即就相关问题逐项落实并组织回复,为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经与深交所沟通,申请将关注函延期至2021年5月14日前回复并对外披露。

  特此公告。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一年五月八日

  

  股票代码:002341        股票简称:新纶科技         公告编号:2021-049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20年度报告网上业绩说明会的

  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度报告已于2021年4月28日发布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便于广大投资者进一步了解公司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公司定于2021年5月12日(周三)在全景网举行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召开时间及方式

  1、召开时间:2021年5月12日(周三)15:00-17:00

  2、召开方式:网络文字互动

  二、公司出席会议人员

  公司董事长、总裁廖垚先生,独立董事牛秋芳女士,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李洪流先生,财务总监陈得胜先生。

  三、投资者参会方式

  本次业绩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于2021年5月12日(周三)15:00-17:00登陆全景网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HYPERLINK “http://rs.p5w.net“ http://rs.p5w.net)在线参会。

  四、投资者问题征集及方式

  为充分尊重投资者、提升交流的针对性,现就公司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提前向投资者公开征集问题,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投资者可于2021年5月11日(星期二)下午15:00前访问( HYPERLINK “http://ir.p5w.net/zj/“ http://ir.p5w.net/zj/),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问题征集专题页面。公司将在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中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问题征集专题页面二维码)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本次网上业绩说明会。

  特此公告。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一年五月八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