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西桂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授权公司 总裁代表公司行使涉及参股公司环球新材 上市及股份发售等相关权利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310          证券简称:桂东电力      公告编号:临2021-040

  债券代码:151517          债券简称:19桂东01

  债券代码:162819          债券简称:19桂东0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西桂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5月25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授权公司总裁代表公司行使涉及参股公司环球新材上市及股份发售等相关权利的议案》,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鉴于公司以持有的广西七色珠光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权作价出资,认购在开曼群岛设立的“环球新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球新材”)1,800万股股份(以下简称“环球新材股份”)的权益,占本次董事会决议作出前已发行环球新材股份的12.39%。环球新材拟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联交所”)上市(以下简称“环球新材上市”),作为环球新材上市之一部分,环球新材将向香港的公众人士以及香港和在美国以外的若干其他司法管辖区的经挑选专业、机构及其他投资者提呈发售有关数目的环球新材股份,以供其认购(以下简称“环球新材股份发售”)。

  为实现环球新材上市和环球新材股份发售之目的,公司授权并批准公司总裁姚若军在环球新材上市及股份发行过程中,代表公司作为环球新材股东的身份行使下列权利:

  (一)授权并批准公司总裁姚若军代表公司签署作为环球新材股东需要签订的所有文件、采取一切必须的行动并在必要时加盖公司的公章;

  (二)授权并批准公司总裁姚若军代表公司采取作为环球新材股东所需要采取的一切行动,以实施环球新材上市和环球新材股份发售;

  (三)批准、确认并追认公司总裁姚若军依前述(一)、(二)的授权及批准代表公司以环球新材股东的身份所进行的一切行动及所签署的一切文件,以及在本次董事会决议作出之前公司总裁姚若军代表公司以环球新材股东身份所进行及批准的与环球新材上市和环球新材股份发售相关的一切事项。

  特此公告。

  广西桂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5月25日

  

  证券代码:600310          证券简称:桂东电力      公告编号:临2021-041

  债券代码:151517          债券简称:19桂东01

  债券代码:162819          债券简称:19桂东02

  广西桂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贺州燃煤发电项目2号机组并网发电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西桂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广西桂旭能源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桂旭能源公司”)投资建设的广西桂东电力贺州燃煤发电项目(以下简称“贺州燃煤发电项目”)1号35万千瓦机组已于2021年3月18日正式并网发电(详见公司2021年3月19日在《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公告)。今日,公司接到桂旭能源公司报告,贺州燃煤发电项目2号35万千瓦机组已于今日下午18时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正式并网发电。至此,桂旭能源公司两台发电机组已全部实现并网发电。

  特此公告。

  

  广西桂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5月2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