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第七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36       证券简称:郑州银行      公告编号:2021-018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行第六届监事会监事任期将于2021年6月届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商业银行公司治理指引》等法律法规及《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和《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工作细则》的有关规定,本行于2021年5月25日召开工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赵丽娟女士、李怀斌先生及陈新秀女士为第七届监事会职工监事。

  本次选举产生的职工监事将与本行即将于2020年度股东周年大会上选举产生的股东监事、外部监事共同组成本行第七届监事会,任期与本行第七届监事会任期相同,将自本行第七届监事会股东监事、外部监事经本行2020年度股东周年大会选举产生之日起履职。上述职工监事的简历请见附件。

  特此公告。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1年5月26日

  附件

  第七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简历

  赵丽娟女士,1962年9月出生,于2016年6月起担任本行监事、监事长。此外,彼于2017年11月起任本行子公司浚县郑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赵女士于1996年8月加入本行,并于1996年8月至2016年6月先后担任本行五里堡支行副行长、行长、金海大道支行行长、本行副行长,于2016年6月至2018年6月担任本行股东监事、监事长,于2018年6起担任本行职工监事、监事长,于2007年11月至2021年4月担任本行工会主席。加入本行之前,彼于1984年12月至1996年8月先后担任郑州市五里堡城市信用社会计员、会计科长。

  赵女士于2004年6月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后勤管理学院(中国江苏)财务管理专业,并于2008年3月取得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北京)财政金融学院工商管理硕士课程金融方向高级研修班结业证书。彼自2009年1月起一直为河南省企业思想政治工作人员高级专业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认可的高级政工师,自2015年11月起一直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认可的高级经济师。

  赵女士不持有本行股份。除上述简历披露的任职情况外,与本行持股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本行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赵女士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列情形。

  李怀斌先生,1969年9月出生,于2018年6月起担任本行职工监事,且自2018年9月起任本行农业东路支行行长。彼于1997年7月加入本行,并于1997年7月至2018年9月先后担任本行商交所支行员工、总行对公业务部科长、行政区支行行长、东区支行行长、荥阳支行行长、商丘分行行长。此前,彼于1993年7月至1997年7月任郑州粮机股份有限公司销售部销售经理。

  李先生于1993年7月毕业于郑州粮食学院(河南工业大学前身,中国河南)粮食工程专业,并于2007年8月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湖北)金融学专业,取得金融学硕士学位。彼自1998年11月起一直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认可的经济师。

  李先生不持有本行股份。除上述简历披露的任职情况外,与本行持股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本行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李先生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列情形。

  陈新秀女士,1973年6月出生,自2021年5月起任本行总行营业部主任。彼于1996年8月加入本行,并于1996年8月至2021年5月先后担任本行政六街支行信贷科长、资产保全部职员、市场业务部主管、信贷审批部副总经理、政通路支行临时负责人及行长、总行营业部临时负责人。此前,彼于1995年3月至1996年7月任郑州市大通城市信用社职员。

  陈女士于1994年7月毕业于开封大学(中国河南)财务会计专业,并于2008年1月毕业于中央广播电视大学金融学专业。彼自1999年7月起一直为郑州市人事局认可的助理会计师。

  陈女士不持有本行股份。除上述简历披露的任职情况外,与本行持股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本行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陈女士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列情形。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