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简称:国信证券          证券代码:002736          编号:2021-03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5月19日发出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书面通知,于2021年5月21日发出书面补充通知。会议于2021年5月25日在深圳以现场和电话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其中姚飞、刘小腊、李双友、蒋岳祥、白涛、郑学定6位董事以电话方式出席,其余3位董事以现场方式出席,部分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张纳沙董事长主持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一、审议通过《关于向证通股份有限公司推荐监事人选的议案》

  同意推荐刘汉西先生为证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人选。

  议案表决情况:九票赞成、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向国信资本有限责任公司委派监事的议案》

  同意委派陈霓华女士担任国信资本有限责任公司监事。

  议案表决情况:九票赞成、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同意聘任成飞先生为公司副总裁,其任期从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履职期限届满之日止。

  议案表决情况:九票赞成、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特此公告。

  附件:成飞先生简历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5月26日

  附件:成飞先生简历

  成飞先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出生于1983年9月,硕士。曾任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固定收益证券总部助理研究员、资产管理总部研究员、投资经理,上海国泰君安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固定收益部副总经理、总经理、公司总裁助理、公司副总裁等职务。

  成飞先生未在公司股东、实际控制人等单位任职,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所规定的不得被提名担任上市公司和证券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