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下属控股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797         证券简称:联泰环保        公告编号:2021-042

  转债代码:113526         转债简称:联泰转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拟增资公司的名称:常德联泰水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德水务”)。

  ● 拟增资金额:由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常德鼎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力投资”)按照增资前的持股比例同比例增资,增资金额合计人民币812.47万元。其中,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按持有股权比例(60%)向常德水务增资人民币487.482万元。

  ● 本次增资事项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 本次增资事宜不构成关联交易和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一、增资情况概述

  (一)因常德水务经营发展需要,公司与鼎力投资拟按照增资前的持股比例同比例进行增资。其中,公司拟增资人民币487.482万元,鼎力投资拟增资人民币324.988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常德水务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4,0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4,812.47万元。

  (二)增资事项审议情况

  2021年5月27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下属控股子公司增资的议案》。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等有关规定,本次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其他事项说明

  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不会引起控股子公司控制权的变更。增资后,常德水务仍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不发生变更。

  二、增资标的基本情况

  (一)公司名称:常德联泰水务有限公司

  (二)注册资本:人民币4,000万元

  (三)营业期限至:2046年12月24日

  (四)法定代表人:李全明

  (五)注册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灌溪镇汤家坪村六组

  (六)经营范围: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污水处理厂的施工;水处理系统的安装施工;市政工程设计服务;工程管理服务;自来水生产和供应;环保工程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七)最近一年一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万元

  

  (八)本次增资前后的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三、增资事项的风险分析

  常德水务负责所属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目前常德水务所负责的项目已进入商业运营,但在未来经营过程中依然可能受到宏观经济、行业政策、市场环境及经营管理等因素影响,公司本次增资有利于增强常德水务抵御风险的能力。公司将加强对子公司经营活动的管控,实现控股子公司的良性经营。

  四、本次增资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以自有资金向控股子公司增资是基于常德水务的经营发展需要。增资将进一步增强常德水务的资本实力,有利于其经营发展,符合公司整体的经营发展需要。本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后续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5月2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