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完成证券非交易过户的公告

  股票代码:603687         证券简称:大胜达         公告编号: 2021-024

  债券代码:113591         债券简称:胜达转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胜达”)于2021年05月27日收到公司股东永新县包皇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包皇”)《关于永新县包皇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完成证券非交易过户的告知函》、收到公司股东永新县聚胜威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聚胜威”)的《关于永新县聚胜威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完成证券非交易过户的告知函》。因包皇、聚胜威解散清算,其分别持有的公司股份150,000股(占公司2021年5月20日总股本的0.04%)、112,500股(占公司2021年5月20日总股本的0.03%)已通过证券非交易过户的方式登记至包皇及聚胜威的股东名下,相关手续已办理完毕,包皇及聚胜威已于近日取得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证券非交易过户明细

  

  二、其他相关说明

  1、以上证券过入方承诺将继续严格遵守包皇、聚胜威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招股说明书》中尚未履行完毕的承诺。

  2、证券过入方中,大胜达董事舒奎明先生、财务总监王火红先生、监事俞爱红女士将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性文件中关于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股份买卖的相关规定。

  3、包皇、聚胜威均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本次包皇、聚胜威的证券非交易过户的事宜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亦不会影响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

  特此公告。

  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05月2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