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所持部分公司股份司法拍卖过户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16         证券简称:*ST金贵        公告编号:2021-06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2月23日披露了《关于公司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将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24),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具的《执行裁定书》【(2020)粤03执恢848号之一】已经发生法律效力,就本次公开司法拍卖股份事宜出具了相关裁定。公司于2021年3月19日披露了《关于公司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32),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中融一融颐6号股票收益权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竞得股东曹永贵先生持有的公司股份21,683,000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原控股股东曹永贵先生本次被司法拍卖的21,683,000股公司股份已完成过户登记手续,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份过户登记完成情况

  近日,公司获悉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中融一融颐6号股票收益权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通过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拍卖途径竞得的21,683,000股公司股份已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完成过户登记手续。

  本次股份过户完成后,曹永贵、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中融一融颐6号股票收益权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持有公司股份的情况如下:

  

  二、其他说明及风险提示

  1、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曹永贵先生共持有公司股份132,257,1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98%。本次股份被司法拍卖完成过户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曹永贵先生累计被冻结股份132,257,1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98%。由于上述股份已被质押和相关法院司法冻结,仍存在继续被司法拍卖或强制过户的可能性。

  3、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5月28日

  

  证券代码:002716          证券简称:*ST金贵          公告编号:2021-064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所持股份新增轮候冻结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

  公司于近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系统查询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曹永贵先生持有的公司股份存在新增被轮候冻结。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新增轮候冻结情况

  

  二、累计轮候冻结情况

  

  

  三、股东股份累计被冻结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股东曹永贵先生持有公司股份共计132,257,1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5.98%。其中累计质押的股份为共计125,154,301股,占其持股总数的比例为94.63%,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5.66%;累计被司法冻结股份共计132,257,11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5.98%;累计被司法轮候冻结5,207,840,281股,超过其实际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数。

  四、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公司股东曹永贵先生所持有的股份已全部被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此次股份冻结事宜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无直接影响,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披露相关事项的进展。公司发布的信息以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轮候冻结数据表。

  特此公告。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5月2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