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剩余房屋征收补偿款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830     证券简称:香溢融通       公告编号:临时2021-03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本次房屋征收补偿情况概述

  根据宁波市海曙区人民政府海政发【2020】47号房屋征收决定,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所属的位于宁波市海曙区祖关山路6号房屋列入竹木市场地块项目(一期)征收范围。经交易双方协商一致,公司与房屋征收部门宁波市海曙区房屋征收管理服务中心及征收实施单位南门街道房屋征收(拆迁)办公室签署了《非住宅房屋征收货币补偿协议》,本次征收的房屋位于宁波市海曙区祖关山路6号,建筑面积557.3平方米,土地面积1923.5平方米,该房屋性质为工业用房。征收补偿资金包括房屋评估金额、货币补偿补助、一次性搬迁和临时安置费、停业停产损失补偿费、重大设施搬迁损失补偿费等,合计金额为15,660,349元。

  2021年3月30日,公司已收到部分征收补偿资金8,643,944元。

  本次房屋征收补偿协议签订情况详见公司临时公告2021-019

  二、 房屋征收补偿事宜的进展情况

  本次被征收的房屋系公司用于出租使用,公司与承租户就搬迁补偿事宜达成一致,合计补偿租户695,880元;另公司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搬迁验收额外获得搬迁奖励费546,321元。综上,公司于近日收到征收补偿款尾款6,866,846元。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收到本次房屋征收的全部补偿资金,合计 15,510,790元。

  三、 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拆迁补偿金额计入当期损益,扣除账面净值、相关费用后实现非经常性收益约1548万元,上述数据未经审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