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A股证券简称实施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115         证券简称:东方航空      公告编号:临2021-04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 变更后的公司A股证券简称:中国东航;

  ● 公司全称“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保持不变,A股证券代码“600115”保持不变;

  ● A股证券简称变更日期:2021年6月9日。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1 年5月26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11次普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变更公司A股证券简称的议案》,同意将公司A股证券简称由“东方航空”变更为“中国东航”,公司全称“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保持不变,A股证券代码“600115”保持不变。公司H股证券简称(“中国东方航空股份”)和美股ADR证券简称(“CEA”)保持不变。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 年5月26日披露于在《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东方航空关于拟变更公司A股证券简称的提示性公告》(临2021-044)。

  经公司申请,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A股证券简称将于 2021年6月9日起由“东方航空”变更为“中国东航”,公司全称和A股证券代码保持不变。

  特此公告。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6月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