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新上市限售股上市流通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399        证券简称:国机重装     公告编号:临2021-01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883,834,569股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6月8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重新上市交易的通知》(〔2020〕68 号)核准,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国机重装”或“公司”)于2020年6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重新上市交易。

  在申请重新上市期间,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等24名股东出具了《关于股份锁定的承诺函》,承诺:自国机重装股票重新上市之日起12个月之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行/本公司直接和间接持有的国机重装的股份,也不由国机重装回购该部分股份。根据上述承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等24名股东所持限售股共计1,883,834,569股,将于2021年6月8日起上市流通。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公司重新上市限售股,共涉及24名股东,分别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德阳分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德阳旌阳支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德阳分行、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镇江润州支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长融国银(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长城华西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德阳旌阳支行、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德阳支行、国家开发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德阳支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二重集团(德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破产企业财产处置专用账户。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重新上市后公司总股本为7,268,263,664股,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为493,577,712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为6,774,685,952股。此次限售股上市流通后,公司总股本仍为7,268,263,664股,其中:无限售流通股为2,377,412,281股,有限售流通股为4,890,851,383股。

  前述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未发生配股、公积金转增股本等事项,公司股本数量未发生变化。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根据公司《重新上市申请书》《重新上市报告书》等文件,本次申请限售股上市流通的股东对其所持股份均出具了《关于股份锁定的承诺函》,承诺:自国机重装股票重新上市之日起12个月之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行/本公司直接和间接持有的国机重装的股份,也不由国机重装回购该部分股份。具体股东及持有公司股份数量和占公司总股本比例如下表:

  

  四、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公司保荐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根据《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退市公司重新上市实施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对国机重装重新上市的限售股份申请上市流通事项进行了审慎核查,认为:

  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退市公司重新上市实施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要求;本次重新上市限售股持有人遵守了相关规定和承诺,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行为,保荐机构对此无异议。

  五、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883,834,569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6月8日;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六、股本变动结构表

  

  七、上网公告附件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新上市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 年6月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