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海国发川山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变更公司名称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538      证券简称:国发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1-035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更改后公司的中文名称:北海国发川山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更改后的公司英文名称:Beihai Gofar Chuanshan Biological Co., Ltd.

  ●公司的证券简称及证券代码不变

  北海国发川山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原名“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4月23日、2021年5月17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和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改公司名称的议案》,同意公司名称由“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北海国发川山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同时,公司英文名称由“BEIHAI GOFAR MARINE BIOLOGICAL INDUSTRY CO.,LTd.”变更为“Beihai Gofar Chuanshan Biological Co.,Ltd.”。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4月27日、2021年5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披露的《关于拟更改公司名称的公告》和《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近日,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北海市行政审批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名称已更改为“北海国发川山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具体登记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北海国发川山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50500198228069W

  注册资本:伍亿壹仟壹佰柒拾柒万壹仟叁佰肆拾叁元整

  类 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成立日期:1993年1月22日

  法定代表人:潘利斌

  营业期限:长期

  住所:广西北海市北部湾中路3号

  经营范围:藻类、贝类、甲壳类等海洋生物系列产品的研究、开发、销售,对健康产业、文化产业、房地产业的投资;房地产开发、经营,建筑材料、装饰材料、灯饰、家具、仿古木艺术品、工艺美术品、五金交电、电子产品的购销代理;进出口贸易(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除外),企业管理信息咨询,自有场地租赁、自有房屋租赁,滴眼剂、散剂、片剂、胶囊剂、颗粒剂、丸剂、酒剂、糖浆剂、合剂(含中药前处理和提取)的生产及销售本厂产品(按药品生产许可证的范围)、消毒剂(仅限分支机构)的生产(凭有效《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经营),酒精批发(酒精储罐1*20立方米,凭有效《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经营),Ⅱ类医疗器械的生产及销售(以上项目仅限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制药厂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名称变更后,公司法律主体未发生变化,公司原有债权、债务以及经营活动过程中形成的相关合同协议等均不因公司名称变更而发生变化。本次公司名称变更不涉及公司证券简称和证券代码的变更。

  特此公告。

  北海国发川山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6月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