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恒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其关联企业之部分员工筹划增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3223          证券简称:恒通股份       公告编号:2021-033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恒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上市公司”)于2021年6月15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南山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山集团”)的通知,南山集团及其关联企业(除上市公司及上市公司控股子公司外)的部分员工(以下简称“增持人员”)拟委托金融机构成立信托计划或资管计划或以其他方式通过二级市场购买等方式增持公司股份(以下简称“本次增持”)。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的目的

  增持人员基于对上市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本着依法合规、自愿参与、量力而行的原则,通过信托、资管计划或其他方式增持上市公司股份。

  二、本次增持人员的范围

  本次增持人员系南山集团及其关联企业(除上市公司及上市公司控股子公司外)的部分员工。

  三、本次增持的规模

  本次拟通过设立信托计划、资管计划或其他方式增持上市公司股票,预计总规模不超人民币2亿元,不低于人民币2千万元,拟持有上市公司股票总数累计不超过上市公司股本总额的5%,单个员工所获股份权益对应的股票总数累计不超过上市公司股本总额的1%;具体认购规模将根据参与者的认购情况而定。

  四、其他事项

  1、本次增持系由南山集团或其关联企业(除上市公司及上市公司控股子公司外)的部分员工独立、自愿发起并参与,南山集团或其关联企业并未就其员工参与增持份额等事项作出要求或干涉。

  2、本次增持主体的管理人或托管机构将根据协议的约定进行相关资产的管理,该次增持及其所持上市公司股份并不受控于南山集团或其关联企业。

  五、风险提示

  1、本次增持尚处于筹划阶段,增持是否进行及最终资金总规模也将受具体参与者实际缴款情况、金融机构融资情况影响而确定,增持计划的实施与否尚有较大不确定性。

  2、公司将持续关注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如增持计划能够实施,公司将按照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恒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1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