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洪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累计诉讼、仲裁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25          证券简称:洪涛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2

  债券代码:128013          债券简称:洪涛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洪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对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连续十二个月累计涉及诉讼、仲裁事项进行了统计,现将有关统计情况公告如下:

  一、累计诉讼、仲裁事项的基本情况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上市公司发生的重大诉讼、仲裁事项应当采取连续十二个月累计计算的原则。自公司前次披露《关于累计诉讼、仲裁情况的公告》(公告号:2021-013)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诉讼、仲裁事项涉案金额合计 2.95 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的10.60%。

  具体情况详见附件一《累计诉讼、仲裁案件情况统计表》。

  二、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三、本次公告的诉讼可能对公司造成的影响

  鉴于部分案件尚未开庭审理或尚未结案,其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依据会计准则的要求和届时的实际情况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同时公司将密切关注案件后续进展,积极采取相关措施维护公司和股东利益。

  公司将依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各位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起诉书或者仲裁申请书、受理(应诉)通知书;

  2、调解书、裁定书、判决书或者裁决书。

  特此公告 。

  深圳洪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 年 6 月22 日

  附件一:累计诉讼、仲裁案件情况统计表

  说明:仅列示涉案金额1000 万元以上案件

  

  注:其他小额诉讼案件共 72件合计 0.3 亿元,均为涉案金额 1000 万元以下案件。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