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财务负责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61            证券简称:远望谷         公告编号:2021-03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宋晨曦先生的辞职申请,因工作岗位变动原因,宋晨曦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财务总监职务,辞任后宋晨曦先生将继续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公司于2021年6月21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陈炜俊先生(简历见附件)为公司财务负责人,担任财务总监职务,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陈炜俊先生任职资格已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通过,公司独立董事已就本次聘任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

  宋晨曦先生在担任高级管理人员期间勤勉尽责、兢兢业业,忠实履行各项职责与义务。公司及董事会对宋晨曦先生为公司的付出与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宋晨曦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宋晨曦先生的辞职申请自其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运行。

  特此公告。

  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六月二十二日

  附件:高级管理人员候选人简历

  陈炜俊,1970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注册会计师。1994年至2010年先后任职于康惠(惠州)电子实业有限公司、衡阳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市宝安区龙华冠亮塑胶五金礼品厂、深圳市特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泰科通信分公司、深圳市佳创视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10月至2016年6月任职于深圳市特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本部及控股子公司,担任财务经理;2017年6月至2020年3月任职于深圳科安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财务负责人;2020年10月至2021年4月任职于深圳市欣横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财务总监职务。现任公司财务负责人、财务总监职务。

  陈炜俊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管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陈炜俊先生不存在《公司法》及《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列情形;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等规定的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和条件。

  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确认,陈炜俊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2161         证券简称:远望谷        公告编号:2021-035

  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临时)

  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临时)会议于2021年6月17日以电话、电子邮件方式发出,并于2021年6月21日以现场表决及通讯表决相结合方式召开。董事会会议应出席的董事人数7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人数7人。其中,独立董事徐先达先生、独立董事张大志先生和董事徐超洋先生以通讯表决方式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陈光珠女士召集并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会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7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

  详情请查阅与本公告同日披露的《关于变更公司财务负责人的公告》(刊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

  独立董事对本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详情请查阅与本公告同日披露的《独立董事关于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临时)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刊载于巨潮资讯网)。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临时)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临时)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六月二十二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