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13      证券简称:蓝丰生化      公告编号:2021-046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鉴于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为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保障公司有效决策和平稳发展,公司提前对第五届监事会进行换届。根据《公司法》、 《公司章程》和《监事会议事规则》等相关规定,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由3名监事组成,其中职工代表监事1名,非职工代表监事由股东大会选举后产生,职工代表监事由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后产生。

  公司于2021年6月11日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经参会职工代表审议,选举陈文女士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附后)。职工代表监事陈文女士将与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两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任期与第六届监事会一致。 陈文女士符合《公司法》等有关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中职工代表监事的比例不低于三分之一,符合《公司章程》的规定。

  特此公告。

  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6月21日

  附件: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陈文女士,1986年出生,本科学历,助理工程师。于2008年7月参加工作,2008年7月至2011年4月在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一车间工作,2011年5月至2016年10月在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储运部工作,2016年11月至今在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工作。2021年6月起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陈文女士不存在不得担任监事的情形;最近三年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被市场禁入或被公开认定不适合任职的情形;不存在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证券代码:002513      证券简称:蓝丰生化      公告编号:2021-050

  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1年6月17日披露了《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6),由于工作人员的疏忽,致使该公告内容错误披露为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内容。现将《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内容予以更正,具体内容请参阅更正后的《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由于工作人员的失误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公司将持续加强信息披露工作管理,提高信息披露质量。

  特此公告。

  

  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