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742      证券简称:三圣股份      公告编号:2021-34号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21年6月21日上午8:30在公司1212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1年6月15日发出。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9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表决合法有效。

  会议由董事长潘呈恭先生主持,会议经审议,表决通过如下议案:

  一、通过《关于批准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收购合同的议案》

  本次董事会同意重庆市北碚区土地整治储备中心收储公司名下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北碚区三圣组团分区D2-2/01、D1-1/01地块)事项,并授权董事长签署《国有土地使用权收购合同》及后续交易相关手续文件,内容详见同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收购合同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35)。

  表决结果: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备查文件:

  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21日

  

  证券代码:002742      证券简称:三圣股份      公告编号:2021-35号

  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收购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概述

  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6月21日上午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批准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收购合同的议案》,同意重庆市北碚区土地整治储备中心收储公司名下坐落于重庆市北碚区三圣组团分区D1-1/01和D2-2/01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事项,并授权董事长与重庆市北碚区土地整治储备中心签署《国有土地使用权收购合同》及后续交易相关手续文件。

  2021年6月21日下午,公司与重庆市北碚区土地整治储备中心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收购合同》。

  本次交易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 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本次交易在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 会审议批准。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本次交易对方为重庆市北碚区土地整治储备中心,与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不 存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的关系以及其他可能或已经造成 公司对其利益倾斜的其他关系。

  三、交易协议的主要内容

  1、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标的资产土地权证号为渝(2016)北碚区不动产权第001069057号、001069344号,坐落于北碚区三圣组团分区D1-1/01和D2-2/01,权利人为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属单独所有。权利类型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权利性质为出让,用途为二类工业用地,土地总面积207523㎡(约311.28亩),使用期限为2066年11月23日止。该土地使用权系公司按照于2016年11月8日与重庆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签订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以6,434万元合同价款购得,尚未实施项目建设。上述资产不存在抵押、质押或者其他第三人权利、权属重大争议、诉讼或仲裁、查封、冻结等情形。

  2、交易价格确定原则

  本次土地收购定价采用双方共同委托的第三方审计机构进行土地成本审计的方式确定。计价范围包括:土地出让价款、土地出让时缴纳的相关税费、土地出让价款缴纳日起至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收购合同》日止的资金占用利息(五年期内按贷款年基准利率3.85%,以土地出让价款作为计算基准)。

  经审计确定本次土地收购价款为:柒仟捌佰贰拾陆万柒仟陆佰玖拾贰元整(?78,267,692元)。

  3、支付方式

  土地收购价款采取分期支付方式进行支付,分期支付期间不计利息。

  (1)双方签订合同后五个工作日内,重庆市北碚区土地整治储备中心向公司支付土地收购价款的50%。

  (2)公司向重庆市北碚区土地整治储备中心提供不动产权证注销证明后,重庆市北碚区土地整治储备中心向公司支付剩余土地收购价款。

  (3)土地收购价款由重庆市北碚区土地整治储备中心支付到公司指定的帐户。

  四、本次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交易预计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通过本次交易,在政府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将上述土地使用权纳入政府收储程序,公司将快速回流资金、缓解现金压力,为公司正常运营提供良好的支付能力和信用保障。

  五、备查文件

  1、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2、《国有土地使用权收购合同》。

  特此公告

  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