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关于景顺长城量化对冲策略三个月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开放期提示性公告

  

  

  根据景顺长城量化对冲策略三个月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8851,以下简称“本基金” )《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的相关规定,2021年 5月 21日至 2021 年 8月 12 日为本基金的第六个封闭期。2021年 8月 13 日至 2021年 8月 19日为本基金的第六个开放期,开放申购、赎回及转换业务,共5个交易日。本基金在第六个开放期的下一个工作日(即 2021 年 8月 20日)起暂停办理申购、赎回、转换业务直至下一个开放期。

  本基金每三个月开放一次,每次开放期不超过5个工作日,每个开放期所在月份为基金合同生效日所在月份在后续每三个日历月中最后一个日历月,每个开放期的首日为当月沪深300股指期货交割日前五个工作日的第一个工作日。投资人需在开放期提交申购、赎回、转换等业务申请,在非开放期间将无法按照基金份额净值进行申购、赎回、转换。本基金每个开放期的起始日和终止日所对应的日历日期并不相同,因此,投资人需关注本基金的相关公告,避免因错过开放期而无法申购、赎回或转换基金份额。 有关本次开放期的详细情况请留意本公司于基金开放期前发布的《景顺长城量化对冲策略三个月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关于2021年 8月 13 日至 2021年 8月 19日第六个开放期开放申购、赎回及转换业务和规模控制安排的公告》。

  风险提示:本基金投资于证券市场,基金净值会因为证券市场波动等因素产生波动,投资者在投资本基金前,请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信息披露文件,全面认识本基金产品的风险收益特征和产品特性,充分考虑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理性判断市场,对申购基金的意愿、时机、数量等投资行为作出独立决策,获得基金投资收益,亦承担基金投资中出现的各类风险。投资本基金可能遇到的风险包括:证券市场整体环境引发的系统性风险,个别证券特有的非系统性风险,大量赎回或暴跌导致的流动性风险,基金投资过程中产生的操作风险,因交收违约和投资债券引发的信用风险,基金投资对象与投资策略引致的特有风险,等等。

  本基金为特殊类型的混合型基金,主要采用追求绝对收益的市场中性策略,与股票市场表现的相关性较低。相对股票型基金和一般的混合型基金,其预期风险较小。本基金实际的收益和风险主要取决于基金投资策略的有效性,因此收益不一定能超越业绩比较基准。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 6月 2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