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34         证券简称:万里扬        公告编号:2021- 03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无增加、变更、否决提案的情况;

  2、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一、会议召开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和公司章程等的规定。

  4、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21年6月23日(星期三)下午14:00开始。

  网络投票时间:2021年6月23日。其中: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6月23日上午9:15至9:25,9:30 至11:30,下午13:00 至15:00;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6月23日上午9:15至下午15:00 期间的任意时间。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6、股权登记日:2021年6月16日(星期三)

  7、会议主持人:董事长黄河清先生

  8、现场会议地点:浙江省金华市宾虹西路3999号 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

  二、会议出席情况

  (一)出席会议总体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参加现场会议和网络投票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合计22人,代表股份644,909,960股,占公司扣除回购股份专户中已回购股份后的总股本1,312,600,000股的49.1323%。其中,中小投资者(即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19人,代表股份11,884,216股。

  (二)现场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有4人,代表股份634,151,944股,占公司扣除回购股份专户中已回购股份后的总股本1,312,600,000股的48.3127%。其中,中小投资者1人,代表股份1,126,200股。

  (三)网络投票情况

  参与网络投票的股东共有18人,代表股份数10,758,016股,占公司扣除回购股份专户中已回购股份后的总股本1,312,600,000股的0.8196%。其中,中小投资者18人,代表股份数10,758,016股。

  (四)本次会议没有股东委托独立董事进行投票的情况。

  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蒋政村律师、吴媛丽律师列席本次股东大会进行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三、议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记名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就会议通知公告列明的提案进行了投票表决,表决结果如下:

  (一)逐项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会议采取累积投票的方式选举黄河清先生、吴月华女士、刘杨先生、顾勇亭先生、胡春荣先生、张雷刚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任期三年,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公司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具体表决情况如下:

  1、选举黄河清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644,799,298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828%。黄河清先生当选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其中,中小投资者(即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同意11,773,554股,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0688%。

  2、选举吴月华女士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644,799,388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829%。吴月华女士当选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其中,中小投资者(即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同意11,773,644股,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0696%。

  3、选举刘杨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644,799,387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829%。刘杨先生当选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其中,中小投资者(即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同意11,773,643股,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0696%。

  4、选举顾勇亭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644,799,387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829%。顾勇亭先生当选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其中,中小投资者(即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同意11,773,643股,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0696%。

  5、选举胡春荣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644,799,387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829%。胡春荣先生当选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其中,中小投资者(即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同意11,773,643股,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0696%。

  6、选举张雷刚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644,799,387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829%。张雷刚先生当选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其中,中小投资者(即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同意11,773,643股,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0696%。

  (二)逐项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会议采取累积投票的方式选举黄列群先生、徐萍平女士、吕岚女士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其任职资格和独立性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任期三年,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公司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具体表决情况如下:

  1、选举黄列群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644,842,278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895%。黄列群先生当选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其中,中小投资者(即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同意11,816,534股,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4305%。

  2、选举徐萍平女士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644,842,278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895%。徐萍平女士当选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其中,中小投资者(即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同意11,816,534股,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4305%。

  3、选举吕岚女士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644,842,278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895%。吕岚女士当选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其中,中小投资者(即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同意11,816,534股,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4305%。

  (三)逐项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会议采取累积投票的方式选举黄仁兴先生、古春山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与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刘方军先生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三年,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具体表决情况如下:

  1、选举黄仁兴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表决结果:同意644,938,878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045%。黄仁兴先生当选公司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其中,中小投资者(即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同意11,913,134股,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2433%。

  2、选举古春山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表决结果:同意644,798,247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827%。古春山先生当选公司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其中,中小投资者(即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同意11,772,503股,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0599%。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指派律师对本次股东大会进行了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与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召集人资格、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均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的决议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一)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二)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6月24日

  

  证券代码:002434         证券简称:万里扬        公告编号:2021- 041

  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已届满,为顺利完成监事会换届选举,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和《监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21年6月23日召开的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意选举黄仁兴先生、古春山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公司于2021年6月7日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经与会职工代表认真审议,一致同意选举刘方军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上述人员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三年,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上述人员简历详见公司于2021年6月8日刊登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2021-034)和《关于选举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2021-035)。

  上述人员任职资格均符合担任上市公司监事的条件,能够胜任所聘岗位职责的要求,未发现有《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况,亦未有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特此公告。

  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1年6月24日

  

  证券代码:002434         证券简称:万里扬        公告编号:2021- 040

  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已届满,为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选举,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21年6月23日召开的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和《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意选举黄河清先生、吴月华女士、刘杨先生、顾勇亭先生、胡春荣先生、张雷刚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同意选举黄列群先生、徐萍平女士、吕岚女士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以上人员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三年,自公司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上述人员简历详见公司于2021年6月8日刊登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2021-033)。

  上述人员任职资格均符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条件,能够胜任所聘岗位职责的要求,未发现有《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况,亦未有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不是失信被执行人。公司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独立董事的人数比例符合相关法规的要求,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

  特此公告。

  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6月24日

  

  证券代码:002434         证券简称:万里扬        公告编号:2021- 042

  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董事会秘书、

  证券事务代表和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6月23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董事会办公室主任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和《关于聘任公司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聘任顾勇亭先生为公司总裁,聘任任华林先生、林健先生为公司副总裁,聘任胡春荣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聘任张雷刚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和董事会办公室主任,聘任肖典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聘任严克勤先生为公司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任期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一致(上述人员简历详见附件)。

  张雷刚先生、肖典先生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肖典先生的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579-82216776

  传真:0579-82212758

  电子邮箱:xd@zjwly.com

  联系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宾虹西路3999号

  邮编:321000

  特此公告。

  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6月24日

  附件

  一、公司总裁简历

  顾勇亭:男,1972年生,浙江仙居人,汉族,1995年毕业于杭州大学,本科学历,经济师。历任台州银行人力资源部部长;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总裁办公室主任、经营管理总监、副总裁;辽宁金兴汽车内饰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曾获“浙江省争先创优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现任公司董事、总裁;芜湖万里扬变速器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浙江万里扬新能源驱动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浙江万里扬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富源飞扬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董事。

  顾勇亭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顾勇亭先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有关法律、法规、深圳证券交易所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二、公司副总裁简历

  任华林:男,1977年生,浙江上虞人,汉族,中共党员,MBA,高级经济师、正高级工程师,全国机械工业行业劳动模范、浙江省万人计划拔尖人才、浙江省151二层次培养人才、金华市拔尖人才,浙江师范大学实践教育兼职教授、金华市科协常委。历任浙江卧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部负责人、工业电机事业部部长;浙江万里扬变速器有限公司质量部部长、运行管理部部长、总经理助理;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现任公司副总裁、项目总监。

  任华林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任华林先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有关法律、法规、深圳证券交易所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林健:男,1976年生,安徽六安人,汉族,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曾获安徽省芜湖市劳动模范、芜湖市“千名人才计划”、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安徽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芜湖市专利创新一等奖。历任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变速器技术总监、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变速器事业部副总经理、研究院院长。现任公司技术总监、研究总院院长。

  林健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林健先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有关法律、法规、深圳证券交易所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三、公司财务总监简历

  胡春荣:男,1965年生,浙江嘉善人,汉族,1989年毕业于中山大学,本科学历,会计师、经济师。历任嘉兴市审计局金融审计主管;嘉兴市信托投资公司证券营业部副经理、投资部经理;爱建证券有限公司嘉兴营业部投资咨询部经理;浙江万里扬变速器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兼财务部部长;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山东卫禾传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公司董事、财务总监;山东蒙沃变速器有限公司监事;富源飞扬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董事。

  胡春荣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胡春荣先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有关法律、法规、深圳证券交易所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四、公司董事会秘书和董事会办公室主任简历

  张雷刚:男,1985年生,浙江东阳人,汉族,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经济师。历任浙江万里扬变速器有限公司财务部会计;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证券事务代表;现任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董事会办公室主任;浙江万里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宁波万里扬变速器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辽宁益兴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监事。

  张雷刚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张雷刚先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有关法律、法规、深圳证券交易所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五、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肖典:男,1989年生,浙江金华人,汉族,本科学历,助理经济师。历任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秘书、办公室主任助理。现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助理。

  肖典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肖典先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有关法律、法规、深圳证券交易所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六、公司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简历

  严克勤:男,1965年生,浙江镇海人,汉族,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工程师。历任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齿轮分厂厂长、管理部部长;壳体分厂厂长;锻造事业部总经理;销售管理部部长;台州吉利发达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四川万里扬变速器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现任公司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

  严克勤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严克勤先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有关法律、法规、深圳证券交易所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证券代码:002434         证券简称:万里扬        公告编号:2021- 039

  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6月16日以电子邮件、书面形式送达公司全体监事,并于2021年6月2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与监事3名,实际参与监事3名。会议通知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以书面表决方式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选举黄仁兴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与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1年6月24日

  

  证券代码:002434           证券简称:万里扬          公告编号:2021-038

  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6月16日以电子邮件、书面形式送达公司全体董事,并于2021年6月2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与董事9名,实际参与董事9名。会议通知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以书面表决方式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黄河清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同意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三年,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一致。公司董事会下设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具体组成如下:

  1、战略委员会:黄河清(主任委员)、吴月华、顾勇亭、黄列群、徐萍平;

  2、审计委员会:吕岚(主任委员)、吴月华、徐萍平;

  3、提名委员会:黄列群(主任委员)、吴月华、徐萍平;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徐萍平(主任委员)、吴月华、吕岚。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

  同意聘任顾勇亭先生为公司总裁,任期三年,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上述人员简历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万里扬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的公告》(2021-042)。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四、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同意聘任任华林先生、林健先生为公司副总裁,任期三年,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上述人员简历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万里扬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的公告》(2021-042)。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五、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同意聘任胡春荣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三年,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上述人员简历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万里扬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的公告》(2021-042)。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六、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董事会办公室主任的议案》

  同意聘任张雷刚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和董事会办公室主任,任期三年,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上述人员简历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万里扬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的公告》(2021-042)。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同意聘任肖典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三年,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上述人员简历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万里扬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的公告》(2021-042)。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八、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的议案》

  同意聘任严克勤先生为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任期三年,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上述人员简历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万里扬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的公告》(2021-042)。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2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