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药品在全国药品集中采购中 拟中选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513、01513     证券简称:丽珠集团、丽珠医药     公告编号:2021-06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1年6月23日,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参加了联合采购办公室(以下简称“联采办”)组织的第五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公司替硝唑片拟中选本次集中采购。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拟中选药品基本情况

  

  注:上述品种的拟中标价格及拟中标数量均以联采办发布的最终数据为准。

  二、本次拟中选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替硝唑片已于2020年4月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2020年度替硝唑片销售收入为人民币691.14万元,约占公司2020年度营业收入的0.07%;2021年第一季度替硝唑片销售收入为人民币176.99万元,约占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营业收入的0.05%。

  本次药品集中采购是国家组织的第五批国家药品集中采购,在执行上要求全国医疗机构优先使用集中采购中选品种,并确保完成约定采购量。若确定中选、签订购销合同并实施后,将有利于上述产品快速打开国内销售市场,提高市场占有率,促进公司制剂业务的进一步发展,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

  三、风险提示

  目前,公司已与联采办签订了《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拟中选品种备忘录》,上述产品的采购协议签订等后续事项尚具有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审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6月2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