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中咨兴民减资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355             证券简称:兴民智通          公告编号:2021-06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事项概述

  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1年4月28日和2021年5月20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和202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对产业基金减资并转让部分合伙份额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瀚谷鑫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瀚谷鑫通”)将其持有的510万元实缴中咨兴民(嘉兴)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中咨兴民”或“基金”)合伙份额以0元转让给兴民智通,将其持有的8900万元基金认缴份额以0元的价格转让给湖北创疆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并将其持有的5000万元基金认缴份额以0元的价格转让给新入伙的有限合伙人浙江经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同时,瀚谷鑫通持有的剩余43590万元合伙份额,通过定向减资的方式退出合伙企业;公司调减基金认缴份额至1000万元。本次变更完成后,中咨兴民规模调减为15100万元,其中公司认缴1000万元基金份额,实缴510万元,认缴出资比例6.62%。具体内容请见公司于2021年4月30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对产业基金减资并转让部分合伙份额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6)。

  二、进展情况

  近日,中咨兴民已完成减资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本次变更完成后,中咨兴民的总出资额变更为15100万元,公司持有中咨兴民的出资比例变更为6.6225%,公司全资子公司瀚谷鑫通将不再持有中咨兴民合伙份额。具体工商信息如下:

  名称:中咨兴民(嘉兴)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481MA2CXL9E04

  执行事务合伙人:中咨华盖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9年11月12日

  营业期限:2019年11月12日至2024年11月11日

  地址:嘉兴市海宁市浙江海宁经编产业园区经都二路2号经编大楼1层255室

  经营范围:高端制造产业投资、股权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合伙人信息:

  

  特此公告。

  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6月29日

  

  证券代码:002355            证券简称:兴民智通          公告编号:2021-064

  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6月23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管理二部下发的《关于对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公司部关注函〔2021〕第250号)(以下简称“《关注函》”),要求公司就《关注函》相关事项作出书面说明,并在2021年6月28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并对外披露。

  公司收到《关注函》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对《关注函》涉及的问题进行逐项落实和回复。鉴于本次《关注函》中涉及的事项尚需进一步核实确认,且还需律师核查并发表意见,公司无法在6月28日前完成回复工作。为确保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延期回复上述关注函,预计于2021年7月5日前完成回复工作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