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宏昌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 子公司珠海宏昌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获得 国家知识产权局第二十二届 中国专利银奖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002         证券简称:宏昌电子        公告编号:2021-04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基本情况

  宏昌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之全资子公司珠海宏昌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近日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银奖,具体如下:

  专利号:ZL201410515073.4

  专利名称:覆铜板用高CTI无卤环氧树脂组合物及其应用

  专利权人:珠海宏昌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发明人:吴永光、林仁宗、宋黄明

  申请日:2014年09月29日

  授权日:2017年05月03日

  专利权期限(自申请日起算):20年

  专利获得奖项:国家知识产权局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银奖

  获奖详情请参阅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网址:http://www.cnipa.gov.cn)

  二、获奖意义

  本专利已获得美国同族专利、日本同族专利的授权,对公司的创新发展和海外知识产权布局具有积极的意义。

  本专利产品已产业化,产品性能优异,是绿色环保无卤环氧树脂,其CTI值≥600V,Tg≥150℃,阻燃达UL94-V0级,粘结性好,可广泛应用于电机电器和家电等电子材料。专利产品性能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可取代添加型高CTI产品,为下游产品提供无卤高CTI整体解决方案,提升了品牌的市场竞争力。

  上述专利是公司重要核心技术的体现与延伸,本次专利奖的获得体现了公司的研发和创新能力的优势。该奖项是国家对为技术(设计)创新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利权人给予的鼓励和表彰,上述获奖对公司当期损益不构成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宏昌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6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