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被动减持计划 预披露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17        证券简称:合力泰        公告编号:2021-085

  债券代码:149047        债券简称:20合力0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持有公司237,273,06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61%)的股东文开福先生计划未来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被动减持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8,99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3%。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股东文开福先生出具的《股份减持告知函》,获悉其所持部分公司股份存在被动减持的可能,现将减持计划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的基本情况

  1、股东的名称:文开福

  2、股东持有股份的总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文开福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237,273,06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61%;累计质押公司股份216,145,994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91.10%,占公司总股本的6.94%;被冻结的股份数量为237,273,064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7.61%;轮候冻结的数量为 278,062,182。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减持原因:存在被动减持的可能。

  2、减持股份来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所发行股份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所得。

  3、计划减持数量、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文开福先生计划未来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被动减持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8,99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3%。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通过大宗交易减持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至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如有减资、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上述减持股份数量将进行相应调整。

  4、减持方式:拟通过大宗交易、集中竞价交易等方式减持,具体根据实际情况而定。

  5、减持期间:本公告之日起6个月内【其中,通过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即2021年7月20日开始实施(因司法机构执行进度的不确定性,存在提前、推迟或不执行的可能)】。

  6、价格区间:根据减持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三、股东承诺与履行情况

  文开福先生于重大资产重组时承诺:自认购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的股票上市首日起三十六个月内,均不转让其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上述锁定期满后,将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执行。截至目前上述股份的限售期已满。

  截至本公告日,文开福先生严格履行上述承诺,未发生违反上述承诺的情形。本次减持计划不存在与上述承诺不一致的情况。

  四、风险提示及其他说明

  1、文开福先生未作出过有关最低减持价格等承诺。本次减持计划属于被动减持,由司法机关委托券商根据市场情况进行执行,具体减持时间、数量、价格具备不确定性,也存在是否会按期实施完成的不确定性。

  2、公司将督促文开福先生严格按照《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依法实施减持计划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五、备查文件

  1、文开福先生的《股份减持告知函》。

  特此公告。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六月二十九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