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宁波博汇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募投项目中40万吨环保芳烃 装置及配套工程正式投产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839        证券简称:博汇股份        公告编号:2021-03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宁波博汇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年产60万吨环保芳烃油及联产20万吨石蜡项目于2018年7月动工建设,其中一套产能40万吨/年的环保芳烃加氢装置、一套10t/h的酸性水汽提装置、两套0.6万吨/年的硫磺回收装置及配套共用工程等已建成,并于2020年4月联合试车进行试生产,其他部分将根据公司的资金安排及市场情况陆续建设。截至2021年6月30日,已建成部分项目的相关调试工作已全部完成,已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并转入固定资产,正式投入生产运行。

  公司已建成部分项目的正式投产将扩大经营和生产规模,优化产品结构,进一步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力,对公司的长期经营发展起到积极作用。该项目正式投产到全面达产仍需一定时间,项目产能的释放需要一个过程,产品销售及业绩实现情况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波博汇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