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富春江环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部分拆迁补偿款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479              证券简称:富春环保             编号:2021-03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拆迁补偿款的基本情况

  2021年3月22日,浙江富春江环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工业企业拆除补偿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与杭州市富阳区人民政府春江街道办事处签署《工业企业拆除补偿协议》。同日,公司与春江街道办签署了上述协议。根据补偿协议约定,公司可获得拆迁补偿款1,507,280,591.00元。上述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3月23日披露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签署<工业企业拆除补偿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18)。

  2021年3月30日,公司收到首笔拆迁补偿款451,184,177.00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4月2日披露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收到部分拆迁补偿款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28)。

  二、收到拆迁补偿款的进展情况

  2021年6月30日,公司收到第二笔拆迁补偿款400,000,000.00元。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累计收到拆迁补偿款851,184,177.00元,尚有656,096,414.00元未收到。

  拆迁补偿款中,对于房产、土地、设备补偿,公司将按照资产处置原则进行会计处理,即在处置资产年度,将资产处置损益一次性计入当期损益;对于停业停产损失和其他奖励将根据收入确认原则在收到款项后计入当期损益。本次拆迁公司预计将获得547,564,700元的收益,拆迁收益仅为公司内部测算,拆迁补偿款的具体会计处理及实际收益最终以审计机构确认的结果为准。

  公司将根据该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富春江环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