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 向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递交境外 首次公开发行股份并上市申请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52      证券简称:顺丰控股     公告编号:2021-08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公司控股子公司杭州顺丰同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城实业”)通知,同城实业已于2021年6月30日向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联交所”)递交了首次公开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以下简称“发行H股事项”)的申请资料。

  同城实业发行H股事项的相关资料于2021年6月30日刊登于香港联交所网站(www.hkexnews.hk),该申请版本为同城实业按照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以下简称“香港证监会”)及香港联交所的要求刊发,为草拟版本,并未定稿且所载资料可能会适时作出更新及变动。

  同城实业本次发行H股事项已分别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及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等媒体发布的相关公告。同城实业本次发行H股事项尚需取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香港证监会及香港联交所等核准,公司将根据事项的进度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一年七月一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