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超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担保事项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3322         证券简称:超讯通信         公告编号:2021-05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超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5月12日召开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2021年度担保预计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桑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桑锐电子”)在预计担保额度范围内为其全资子公司辽宁民生智能仪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生智能”)提供担保。具体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ec.com.cn)披露的《2021年度担保预计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2)。

  2021年6月30日,民生智能与铁岭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调兵山支行(以下简称“铁岭银行”)签署了《融资额度协议》,融资授信额度为人民币5,690万元,使用期限自2021年6月30日至2022年6月29日。上述融资授信由民生智能以其名下的土地使用权、房产及应收账款提供抵(质)押担保,并由桑锐电子和孟繁鼎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同日,民生智能与铁岭银行签署了《最高额抵押合同》和《最高额质押合同》,桑锐电子及孟繁鼎分别签署了《最高额不可撤消担保书》。民生智能分别于2021年6月30日和2021年7月1日与铁岭银行签署了《流动资金借款合同》。借款及担保合同的具体内容如下:

  (一)《流动资金借款合同1》主要内容

  1、合同签署方

  贷款人:铁岭银行调兵山支行

  借款人:辽宁民生智能仪表有限公司

  2、借款金额:人民币4,890万元

  3、借款期限:自2021年6月30日至2022年6月29日

  (一)《流动资金借款合同2》主要内容

  1、合同签署方

  贷款人:铁岭银行调兵山支行

  借款人:辽宁民生智能仪表有限公司

  2、借款金额:人民币800万元

  3、借款期限:自2021年7月1日至2022年6月29日

  (三)《最高额不可撤消担保书》主要内容

  1、保证人:上海桑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孟繁鼎

  2、担保最高限额:人民币5,690万元

  3、保证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4、保证范围:保证人提供担保的为铁岭银行根据《融资额度协议》在授信额度内向民生智能提供的贷款及其他授信本金余额之和(最高限额为人民币5,690万元),以及利息、罚息、复利、违约金、赔偿金、补偿金和实现债权的其他费用。

  5、保证期间:保证人的保证责任期间为自本担保书生效之日起至《融资额度协议》项下每笔贷款或其他授信或铁岭银行受让的应收账款债权的到期日或每笔垫款的垫款日另加两年。任一项具体授信展期,则保证期间延续至展期期间届满后另加两年止。

  特此公告。

  

  超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