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三人行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部分董监高及部分核心员工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5168           证券简称:三人行       公告编号:2021-047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增持计划基本情况:公司实际控制人钱俊冬、崔蕾及钱俊冬控制的公司控股股东青岛多多行投资有限公司(系原西安多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迁址及名称变更)及部分董监高、部分核心员工计划于2021年4月23日起6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合计不低于人民币4,280万元,合计不超过人民币10,660万元。本次增持不设价格区间,将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 相关风险提示:本次股份增持计划实施可能存在因资本市场情况变化等因素,导致增持计划无法达到预期的风险。如出现上述风险情形,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 增持计划实施情况:截至2021年7月1日,本次增持计划的全体增持主体的增持金额均已超过其增持计划下限金额的50%,其中,实际控制人钱俊冬先生、崔蕾女士及实际控制人控制的控股股东青岛多多行投资有限公司累计增持公司股份357,520股,增持金额为4,720.09万元,占其增持计划金额下限的118.00%;董事、副总经理王川先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0,500股,增持金额为134.68万元,占其增持计划金额下限的134.68%;董事、副总经理张昊先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5,100股,增持金额为70.50万元,占其增持计划金额下限的140.99%;监事会主席代秀菊女士累计增持公司股份800股,增持金额为11.80万元,占其增持计划金额下限的118.02%;监事王蕾女士累计增持公司股份900股,增持金额为13.29万元,占其增持计划金额下限的132.87%;财务总监陈胜先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2,500股,增持金额为30.47万元,占其增持计划金额下限的101.56%;董事会秘书李达先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2,400股,增持金额为30.27万元,占其增持计划金额下限的60.53%;总经理助理叶生根先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2,500股,增持金额为31.36万元,占其增持计划金额下限的104.52%。截至2021年7月1日,全体增持主体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合计累计增持公司股份382,22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486%,增持金额为5,042.45万元,合计增持金额占本次增持计划合计金额下限的117.81%。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增持主体

  1、公司实际控制人:钱俊冬先生、崔蕾女士;

  2、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钱俊冬控制的青岛多多行投资有限公司;

  3、公司部分董监高:董事长、总经理钱俊冬先生;董事、副总经理王川先生;董事、副总经理张昊先生;监事会主席代秀菊女士;监事王蕾女士;财务总监陈胜先生;董事会秘书李达先生;

  4、部分核心员工:总经理助理叶生根先生。

  (二)实施本次增持计划前增持主体持股数量和持股比例

  

  备注:增持前,增持主体控股股东青岛多多行投资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共计持有公司38,740,312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5.5992%。

  (三)增持主体在本次公告之前十二个月内未披露增持计划。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增持股份的目的

  基于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及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同时提升投资者信心,维护中小投资者利益和资本市场稳定,以更好地支持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

  (二)增持股份的种类

  公司无限售流通A股股份。

  (三)增持股份的金额

  

  

  (四)增持股份的价格

  本次增持不设价格区间,将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五)增持股份计划的实施期限

  自2021年4月23日起未来6个月内(即2021年4月23日至2021年10月22日)。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股票因筹划重大事项连续停牌10个交易日以上的,增持计划将在股票复牌后顺延实施并及时披露。

  (六)增持股份的资金安排

  1、本次增持计划首次增持资金来源为:增持主体合法自筹资金;

  2、后续增持计划的资金来源为:增持主体合法自筹资金;若通过资产管理计划或信托计划等实施增持的,将根据相应产品的设立情况进行相关信息的补充披露。

  (七)增持方式

  由增持主体直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增持本公司股票。

  三、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本次股份增持计划实施可能存在因资本市场情况变化等因素,导致增持计划无法达到预期的风险。

  四、增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截至2021年7月1日,本次增持计划的全体增持主体的增持金额均已超过其增持计划下限金额的50%,其中,实际控制人钱俊冬先生、崔蕾女士及实际控制人控制的控股股东青岛多多行投资有限公司累计增持公司股份357,520股,增持金额为4,720.09万元,占其增持计划金额下限的118.00%;董事、副总经理王川先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0,500股,增持金额为134.68万元,占其增持计划金额下限的134.68%;董事、副总经理张昊先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5,100股,增持金额为70.50万元,占其增持计划金额下限的140.99%;监事会主席代秀菊女士累计增持公司股份800股,增持金额为11.80万元,占其增持计划金额下限的118.02%;监事王蕾女士累计增持公司股份900股,增持金额为13.29万元,占其增持计划金额下限的132.87%;财务总监陈胜先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2,500股,增持金额为30.47万元,占其增持计划金额下限的101.56%;董事会秘书李达先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2,400股,增持金额为30.27万元,占其增持计划金额下限的60.53%;总经理助理叶生根先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2,500股,增持金额为31.36万元,占其增持计划金额下限的104.52%。截至2021年7月1日,全体增持主体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合计累计增持公司股份382,22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486%,增持金额为5,042.45万元,合计增持金额占本次增持计划合计金额下限的117.81%。具体情况如下:

  

  注:上述部分数据存在尾差,系四舍五入所致。

  备注:增持后,增持主体控股股东青岛多多行投资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共计持有公司39,097,832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6.1123%。

  公司实际控制人钱俊冬以合法自筹资金认购了私募基金产品新动力大运量化FOF2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的全部基金份额,2021年6月30日,钱俊冬、崔蕾与私募基金产品新动力大运量化FOF2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丙方”)及其管理人杭州华软新动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签署了《一致行动协议》,协议约定:钱俊冬认购完成后,通过丙方在二级市场购买三人行股份,从而实现钱俊冬对三人行股份的增持。乙方、丙方同意在三人行各事项上与钱俊冬的意思表示保持一致;各方同意丙方就行使股东权利时的股东表决权、召集权、提案权、提名权等作为上市公司股东所有权利不可撤销地全权委托钱俊冬行使。丙方应遵守法律法规关于一致行动人义务的规定,且均有义务根据法律法规的规定和/或证券监督管理部门的要求限制转让持有的三人行股份,和/或作出相关承诺;如丙方持有的三人行股份发生变动,丙方仍应就其变更后所持全部三人行股份遵守本协议约定。

  2021年6月30日-2021年7月1日,新动力大运量化FOF2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通过二级市场累计购买了三人行股份78,100股,累计成交金额1,201.33万元,根据上述《一致行动协议》的约定内容,即钱俊冬实现增持三人行股份78,100股,增持金额1,201.33万元。

  五、其他相关事项说明

  (一)本次增持计划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二)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三)参与本次增持计划的增持主体承诺:增持公司股份将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在股份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四)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增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并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三人行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