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三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增持股份计划的实施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3379          证券简称:三美股份          公告编号:2021-039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增持计划:基于对公司投资价值的认可及对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公司控股股东胡荣达拟在本次增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2021年2月23日)起12个月内,以自有资金1~3亿元人民币增持三美股份A股股票,本次增持不预设价格区间。

  ● 本次增持进展:截止2021年7月1日,控股股东胡荣达累计增持三美股份A股股票4,117,95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7%,累计增持金额6,964.43万元。

  浙江三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美股份”或“公司”)于2021年2月22日收到控股股东胡荣达先生《关于增持三美股份股票的计划》,公司于2021年2月23日披露了《控股股东增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1-004)。2021年7月1日,公司收到股股东胡荣达先生《关于增持三美股份股票计划实施进展的告知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1、 增持主体:控股股东胡荣达。

  2、 持股情况

  本次增持计划披露前,控股股东胡荣达持有公司225,229,1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6.89%。另外,其一致行动人胡淇翔持有公司103,738,22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99%;一致行动人武义三美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48,937,28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02%。上述一致行动人与胡荣达合计持有公司377,904,65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1.90%。

  二、本次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 增持目的:基于对公司投资价值的认可及对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决定增持公司股份。

  2、 增持股份的种类:公司A股股份。

  3、 拟增持金额:1~3亿元人民币。

  4、 增持价格:本次增持不预设价格区间,增持主体将根据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并结合二级市场股票实际价格情况实施增持计划。

  5、 实施期限:本次增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12个月内。

  6、 资金安排:增持主体的自有资金。

  三、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截止2021年7月1日,控股股东胡荣达累计增持三美股份A股股票4,117,95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7%,累计增持金额6,964.43万元(含佣金等交易费用)。

  截止2021年7月1日,控股股东胡荣达持有公司229,347,09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57%。另外,其一致行动人胡淇翔持有公司103,738,22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99%;一致行动人武义三美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48,937,28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02%。上述一致行动人与胡荣达合计持有公司382,022,61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2.58%。

  四、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二级市场股票价格波动将导致本次增持计划的具体实施时间和增持价格存在不确定性。

  五、其他说明

  1、 本次增持计划及其实施情况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增持主体在实施增持计划股份过程中,将严格遵守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权益变动及股票买卖敏感期的相关规定。

  2、 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3、 公司将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行为指引》等有关规定,持续关注增持计划实施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浙江三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