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山西省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下属公司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617 900913          股票简称:国新能源 国新B股          编号:2021-05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山西天然气有限公司及山西煤层气(天然气)集输有限公司收到山西省财政厅拨付的迎峰度冬保障供气专项奖补资金共计人民币12,400.00万元。现将下属公司收到政府补助的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二、自2021年1月1日至今获取补助的累计情况

  自2021年1月1日起截止到本公告日,公司及下属公司收到的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已累计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10%,2021年1月1日至今获取政府补助累计情况如下:

  

  

  三、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有关规定,公司将上述政府补助认定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并按规定进行会计处理。公司对上述政府补助收入的会计处理最终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西省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1日

  3、经公司自查,公司未发现其他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公司本次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三、相关的风险提示

  1、截至最近一个交易日,公司与同行业上市公司动态市盈率、市净率如下表:

  

  公司的动态市盈率高于同行业平均水平,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2021年1-3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1,136.55万元,较2019年同期上升1.34%;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896.64万元,较2019年同期下降63.43%;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0,872.73万元,较2019年同期下降28.93%。目前新冠疫情对行业的影响仍未完全消除,未来公司的业绩仍存在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四、董事会声明及相关方承诺

  公司董事会确认,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特此公告。

  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七月二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