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 第一个锁定期届满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367              证券简称:康力电梯              公告编号:20213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15日、2020年6月3日分别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及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及相关议案,同意公司实施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以下简称“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员工持股计划”)。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5月16日、2020年6月4日分别披露于《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4号——员工持股计划》及《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等相关规定,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第一个锁定期将于2021年7月2日届满,现将本次员工持股计划股份锁定期届满后的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员工持股计划持股情况和锁定期

  2020年7月6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所持有公司股票1,350,000股已于2020年7月3日以非交易过户形式过户至公司开立的“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专户,占公司总股本的0.17%。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7月7日披露于《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根据《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规定,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为48个月,自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且公司公告最后一笔标的股票过户至员工持股计划名下之日起计算。员工持股计划购买所获标的股票,自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且公司公告最后一笔标的股票过户至本员工持股计划名下之日起12个月后分三期解锁,每期解锁股份比例分别为30%、30%、40%。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个锁定期即将届满,解锁日为2021年7月3日,可解锁比例为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已确认归属到持有人份额对应持股总数的30%,共计40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5%。

  二、员工持股计划第一个锁定期届满后的后续安排

  公司后续将召开董事会确认员工持股计划第一个锁定期的公司业绩考核及个人业绩考核的达成情况。管理委员会将根据董事会审议的结果处置员工持股计划的权益。

  三、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和终止

  1、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为48个月,自本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且公司公告最后一笔标的股票过户至本员工持股计划名下之日起计算,本员工持股计划在存续期届满时如未展期则自行终止。

  2、本员工持股计划的锁定期满后,当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资产均为货币资金时,本员工持股计划可提前终止。

  3、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届满前1个月,如持有的公司股票仍未全部出售或过户至员工持股计划份额持有人,经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2/3以上(含)份额同意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可以延长。

  4、如因公司股票停牌或者窗口期较短等情况,导致本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票无法在存续期上限届满前全部变现的,经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2/3以上(含)份额同意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限可以延长。

  四、其他说明

  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7月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