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国泰中证光伏产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上网发售提示性公告

  

  经中国证监会准予注册,国泰中证光伏产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网发售。所有具有基金销售业务资格且同时为深圳证券交易所会员单位的证券公司均可办理认购,基金场内简称“光伏50”,基金代码:159864,深交所挂牌价为1.000元,发售时间为2021年7月19日至2021年7月23日(周六、周日和节假日不受理)。上述发售截止时间如有变更,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将及时公告。

  有关本基金发售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本基金管理人于2021年7月15日发布在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gtfund.com)等指定媒介上的《国泰中证光伏产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和《国泰中证光伏产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及最新相关公告。

  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基金管理人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688,021-31089000或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gtfund.com)获取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依照恪尽职守、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不保证投资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基金份额持有人的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投资人投资于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选择与自己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基金,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7月19日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变更上证10年期国债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IOPV计算方案的提示性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已于2021年7月16日发布了《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变更上证10年期国债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IOPV计算方案并修订基金合同的公告》,具体关于上证10年期国债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IOPV)计算方案的变更事项详见上述公告,现提示如下:

  一、本基金IOPV计算方案的变更

  2021年7月19日前,本基金的IOPV计算方案为:T日IOPV为T-1日基金份额净值。

  2021年7月19日起,本基金的IOPV计算方案变更,变更后,T日IOPV的计算公式为:

  其中:

  :T日申购赎回清单中第i只成分券的实时价格,取净价

  :T日申购赎回清单中第i只成分券的数量(单位:手)

  AI:T日申购赎回清单中所有成分券在T日的应计利息总和

  ECC:T日申购赎回清单中的预估现金部分(Estimated Cash Component)

  本基金基金份额参考净值(IOPV)由基金管理人或基金管理人委托的机构计算,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交易时间向市场发布,仅供投资者交易、申购、赎回基金份额时参考。

  二、参考IOPV决策和IOPV计算错误的风险

  本基金基金份额参考净值(IOPV)由基金管理人或基金管理人委托的机构计算,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交易时间向市场发布,仅供投资者交易、申购、赎回基金份额时参考。IOPV与实时的基金份额净值可能存在差异,IOPV计算也可能出现错误。投资人若参考IOPV进行投资决策可能导致损失,需投资人自行承担。

  本公告仅对上述变更IOPV计算方案的有关事项予以提示说明,投资人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刊登于基金管理人网站(www.gtfund.com)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以及相关业务公告。投资人可访问本公司网站(www.gtfund.com)或拨打全国免长途话费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688)咨询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7月1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