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认购私募基金份额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784          证券简称:鲁银投资         编号:临2021-06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投资概述

  公司出资3,000万元认购山东省财金创投新旧动能转换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合伙企业”)基金份额。具体情况详见公司2018年3月31日披露的《关于认购私募基金份额的公告》(临2018-032)、2018年7月18日披露的《关于认购私募基金份额的进展公告》(临2018-058)、2018年12月18日披露的《关于认购私募基金份额的进展公告》(临2018-083)、2021年2月4日披露的《关于认购私募基金份额的进展公告》(临2021-006)。

  二、主要变更情况

  经合伙人大会审议通过,山东省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将基金份额转让给山东省财欣资产运营有限公司,投资决策委员会丙方代表由山东省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更换为山东省财欣资产运营有限公司。

  根据上述投资基金的变更情况,相关各方于近日签署了《山东省财金创投新旧动能转换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入伙协议》(以下简称“入伙协议”)、《山东省财金创投新旧动能转换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之补充协议》(以下简称“合伙协议之补充协议”)。截止目前,合伙企业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三、入伙协议的主要内容

  新入伙的合伙人履行出资义务,即成为山东省财金创投新旧动能转换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合伙人。新入伙的合伙人与原合伙人依《山东省财金创投新旧动能转换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以下简称“合伙协议”)及《合伙协议之补充协议》享受权利,承担责任。新入伙的有限合伙人对入伙前合伙企业的债务依《合伙协议》及《合伙协议之补充协议》以其出资额为限承担有限责任。

  四、合伙协议之补充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将《合伙协议》第十四条1. 合伙人基本信息修订为:山东省财欣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入伙后,合伙企业的全体合伙人基本信息:

  

  

  (二)将《合伙协议》第十五条认缴出资额、出资方式修订为:全体合伙人认缴出资总额为人民币【53,000】万元,均以货币方式出资。各合伙人认缴出资额如下表所示:

  

  (三)新入伙合伙人“山东省财欣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完全知情并认可原有限合伙人“山东省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签署的基金相关的全部协议,并予以遵守,享受山东省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同等权利,承担同等义务。

  (四)投资决策委员会丙方代表由山东省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更换为山东省财欣资产运营有限公司。

  (五)将《合伙协议》关键投资人中的山东省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修订为山东省财欣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其他关键投资人不变。

  (六)本补充协议的适用法律、管辖、保密等事项按合伙协议约定执行,补充协议与合伙协议中约定不一致的以本补充协议为准,未约定的事项仍以合伙协议约定为准。

  特此公告。

  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