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银证券现金管家货币市场基金 调整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和定期定额投资)限额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7月23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需求,更好地运作基金资产,本基金管理人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决定自2021年7月23日起调整对中银证券现金管家货币市场基金A/B类份额“单个投资者单笔及单日累计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均限制在1亿(含)以下;下属分级基金A类和B类分别暂停1亿(不含)以上的大额申购、大额定期定额投资及大额转换转入业务,同时,A类和B类合计金额1亿(不含)以上的大额申购、大额定期定额投资及大额转换转入业务也暂停办理”的限制,调整为“单个投资者单笔及单日累计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均限制在1000万(含)以下;下属分级基金A类和B类分别暂停1000万(不含)以上的大额申购、大额定期定额投资及大额转换转入业务,同时,A类和B类合计金额1000万(不含)以上的大额申购、大额定期定额投资及大额转换转入业务也暂停办理”,此次调整针对所有销售机构,包括直销机构与代销机构。

  (2)本基金暂停办理上述相关业务期间,本基金的赎回业务正常办理。上述基金恢复办理正常申购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3)如有疑问,请拨打客服热线:400-620-8888(免长途话费),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bocifunds.com 获取相关信息。

  (4)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投资者购买货币市场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存款类金融机构。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并根据自身情况购买与本人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

  特此公告。

  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7月2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