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新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5277          证券简称:新亚电子      公告编号:2021-046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新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7月12日向各位董事发出了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的通知。2021年7月22日,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董事长赵战兵召集和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 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董事经认真审议和表决,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鉴于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已授予完成,并由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验资报告》(天健验〔2021〕324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规定,同意公司相应变更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

  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公告《新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7)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次董事会审议内容符合公司股东大会对董事会的授权,本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进一步审议。

  三、 备查文件

  1、新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新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3日

  

  证券代码:605277          证券简称:新亚电子      公告编号:2021-047

  新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新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7月22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根据公司2021年5月25日召开的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股东大会已同意授权公司董事会在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完成授予后办理公司工商变更登记事宜,授权有效期与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有效期一致。鉴于公司股东大会已对董事会进行授权,因此本次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无需再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 公司注册资本的变更情况

  近日,公司完成了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授予登记工作,符合条件的激励对象一共99名,授予限制性股票登记数量为298.44万股。本次授予登记完成之后,公司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33,440,000元变更为136,424,400元,公司股份总数由133,440,000股变更为136,424,400股。

  根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2021年6月22日出具的《验资报告》(天健验〔2021〕324号),经审验,公司实收资本已由人民币133,440,000.00元变更为人民币136,424,400.00元。

  二、 公司章程的修订情况

  根据新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股东大会已同意授权公司董事会在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授予登记完成之后及时修订公司章程及办理企业变更登记等事宜。现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国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章程指引(2019修订)》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公司章程》有关条款修订如下:

  

  公司章程其他条款不变。公司将于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及时向工商登记机关办理变更登记和备案,相关内容最终以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为准。

  修订后的《新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全文将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予以披露,敬请投资者查阅。

  三、 上网公告附件

  《新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章程》

  特此公告。

  新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2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