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873          证券简称:新天药业        公告编号:2021-108

  债券代码:128091          债券简称:新天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

  一、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通知: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7月6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刊登了《关于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1-090)。

  2、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21年7月22日(星期四)下午15:00开始。

  网络投票时间:2021年7月22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7月22日上午9:15-9:25和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7月22日9:15-15:00。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上海市徐汇区东安路562号22楼(近龙华中路,绿地缤纷城)。

  4、大会召集人: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5、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6、会议主持人:董事长董大伦先生。

  7、本次会议的召开及表决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交所业务规则和《公司章程》等的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1、出席会议的总体情况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和网络投票的股东、股东代表及委托代理人共计15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额50,034,092股,占公司总股份数的42.7058%。

  2、现场会议出席情况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股东代表及委托代理人共计14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额50,032,392股,占公司总股份数的42.7043%。

  3、网络投票情况

  通过网络投票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共计1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额1,700股,占公司总股份数的0.0015%(保留到小数点后四位)。

  4、中小投资者(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以外的其他股东)共计5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额156,500股,占公司总股份数的0.1336%。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4人,代表股份154,8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1321%。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1人,代表股份1,7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0015%(保留到小数点后四位)。

  5、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出席了会议,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律师列席会议,为本次股东大会进行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三、议案审议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按照会议议程审议了以下议案,并采用现场记名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表决。

  1、审议通过《关于聘请2021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50,034,092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0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

  其中,中小投资者的表决结果:同意156,5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0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由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张杰军律师、谷亚韬律师见证,并出具了《关于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结论意见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召集和召开程序、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主体资格、会议表决程序、表决结果以及形成的会议决议均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

  特此公告。

  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22日

  

  证券代码:002873          证券简称:新天药业        公告编号:2021-107

  债券代码:128091          债券简称:新天转债

  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商标注册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3项商标注册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以上商标的取得,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有利于公司加强对注册商标的保护,提高公司品牌知名度,防止有关商标侵权事件的发生,有利于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特此公告。

  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22日

  

  证券代码:002873          证券简称:新天药业        公告编号:2021-106

  债券代码:128091           债券简称:新天转债

  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继续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

  管理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3月17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继续使用额度不超过1.5亿元人民币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满足保本要求的商业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理财产品,该额度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可以滚动使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于2021年3月19日发布的《关于继续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1)。

  一、本期购买理财产品的基本情况

  2021年7月21日,公司以暂时闲置募集资金2,000万元购买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分行的(以下简称“浦发银行贵阳分行”)的“利多多公司稳利21JG6247期(3个月看涨网点专属)人民币对公结构性存款”理财产品,收益起始日为2021年7月23日,到期日为2021年10月22日。具体情况如下:

  

  公司购买理财产品的交易对方为浦发银行贵阳分行,交易对方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投资风险及风险控制措施

  (一)投资风险

  本次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投资理财产品,公司财务部已进行事前审核与评估风险,理财产品满足保本要求,市场波动对此项投资的影响很小。

  (二)风险控制措施

  1、公司将实时分析和跟踪产品的净值变动情况,如评估发现存在可能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2、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公司审计部根据谨慎性原则对各项投资可能的风险与收益进行评价,向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报 告。

  3、公司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对公司的影响

  在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况下,使用部分暂时闲置 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不会影响公司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主营业务的正常开 展,同时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收益,为公司及股东获得更多的回报,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四、公司此前十二个月内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除本期购买理财产品外,公司在过去十二个月内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如下:

  

  五、备查文件

  1、浦发银行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合同;

  2、浦发银行贵阳分行电子回单。

  特此公告。

  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