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爱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 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511        证券简称:爱慕股份       公告编号:2021-01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爱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6月7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2021年6月28日召开的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6月8日及2021年6月29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的相关公告。

  近日公司完成了上述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和《公司章程》的备案手续,并取得了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本次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36,000万元整变更为40,001万元整,公司类型由其他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变更为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除上述内容变更外,《营业执照》其他登记信息未发生变化,具体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5101756720B

  名    称:爱慕股份有限公司

  类    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法定代表人:张荣明

  注册资本:40001万元

  营业期限:2000年3月15日至长期

  住    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开发区利泽中园二区218、219号楼

  经营范围:销售内衣、服装、服饰、珠宝首饰、工艺品、日用百货、针纺织品、工艺美术品、化妆品、第Ⅱ类医疗器械;组织展览展示活动;对自有房产的物业管理(含出租写字间);经营本企业和成员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出口业务;本企业和成员企业生产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国家禁止进出口的商品除外);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劳务派遣;经济贸易咨询;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咨询;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生产非医用口罩(仅限疫情期间生活保障);加工内衣;美容(限分支机构经营);销售食品;生产Ⅱ类、Ⅲ类医疗器械;自制饮品制售,限普通饮品;预包装食品销售,含冷藏冷冻食品(限219号楼一层大堂西侧部分)(餐饮服务许可证有效期至2023年02月05日);自制饮品制售,限普通饮品;预包装食品销售,含冷藏冷冻食品(限219号楼二层东南角)(餐饮服务许可证有效期至2025年05月21日);销售第III类医疗器械。(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销售第III类医疗器械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爱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