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118        证券简称:共进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1-03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1年6月15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以及2021年7月1日召开的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及其他相关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6月16日、2021年7月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2021年7月13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关于签署资产管理合同暨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34)。

  2021年7月22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36)。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员工持股计划信息披露工作指引》的相关要求,现将公司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2021年7月22日,“中信证券共进股份第一期员工持股单一资产管理计划”通过大宗交易买入的方式,买入公司股票7,750,000股,股票来源为公司5%以上股东唐佛南先生减持的公司股票,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成交价人民币8.43元/股,成交总金额为人民币65,332,500元。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股票购买已全部实施完毕。“中信证券共进股份第一期员工持股单一资产管理计划”通过大宗交易买入的方式累计买入公司股票15,500,0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成交均价人民币8.355元/股,成交总金额为人民币129,502,500元。

  上述已购买股票将按照相应规定予以锁定,锁定期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2个月(即2021年7月23日——2022年7月22日)。

  公司将根据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22日

  

  证券代码:603118        证券简称:共进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1-039

  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次持有人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次持有人会议召开情况

  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次持有人会议于 2021年7月22日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以下简称“本次会议”),本次会议通知已于 2021年7月19日向全体持有人发出。

  本次会议由董事会秘书贺依朦女士召集和主持。会议应出席持有人42人、实际出席持有人和委托代理人42人,代表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份额12,959.0909万份,占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总份额的100%。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有关规定。

  二、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次持有人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持股管理委员会管理办法>的议案》

  为了维护持有人的合法权益,实现员工持股计划的日常监督管理,公司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并结合《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章程》、《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及其管理办法及公司实际情况,制定了《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持股管理委员会管理办法》。

  表决结果:同意12,959.0909万份,占出席会议持有人所持有效表决份额的100%;反对0份;弃权0份。

  (二)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的议案》

  根据《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设立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作为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日常管理机构,代表持有人行使股东权利等职权。管理委员会对全体持有人负责,向持有人会议汇报工作并接受其监督。管理委员会由3名委员组成,设管理委员会主任1名。管理委员会委员的任期为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

  表决结果:同意12,959.0909万份,占出席会议持有人所持有效表决份额的100%;反对0份;弃权0份。

  (三)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选举龙晓晶女士、贺依朦女士、吴英女士为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委员。上述人员任期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一致。

  表决结果:

  选举龙晓晶女士:同意12,206.6276万份,占出席会议持有人所持有效表决份额的100%;反对0份;弃权0份。龙晓晶女士回避表决。

  选举贺依朦女士:同意12,415.6452万份,占出席会议持有人所持有效表决份额的100%;反对0份;弃权0份。贺依朦女士回避表决。

  选举吴英女士:同意12,699.9091万份,占出席会议持有人所持有效表决份额的100%;反对0份;弃权0份。吴英女士回避表决。

  (四)审议通过《关于授权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办理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为了保证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顺利实施,授权管理委员会办理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事项:

  1、负责召集持有人会议,执行持有人会议的决议;

  2、代表全体持有人行使股东权利;

  3、代表全体持有人监督员工持股计划的日常管理,包括但不限于:

  (1)办理员工持股计划持股数的初始登记、变更登记等事宜;

  (2)锁定期届满后抛售股票进行变现;

  (3)根据持有人代表会议的决定办理持股计划收益和现金资产的分配;

  (4)办理持有人持股转让的变更登记事宜;

  4、办理员工持股计划份额认购事宜;

  5、代表全体持有人行使股东权利或者授权资产管理机构行使股东权利;

  6、决定是否参与公司增发、配股或发行可转换债券等再融资事宜;

  7、持有人会议授权的其他职责。

  表决结果:同意11,404万份,占出席会议持有人所持有效表决份额的100%;反对0份;弃权0份。龙晓晶女士、贺依朦女士、吴英女士回避表决。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2日

  证券代码:603118        证券简称:共进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1-037

  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比例达1%暨减持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的基本情况

  截至减持计划公告披露日(2021年6月16日),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5%以上股东唐佛南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崔正南女士合计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83,712,226股,占公司总股本23.68%。

  ●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公司于2021年6月16日披露了《关于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30),股东唐佛南先生拟于2021年6月21日至2021年12月20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9,195,402股,占公司总股本1.185%。2021年7月22日,唐佛南先生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 7,7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1%,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 本次权益变动为履行上述减持计划,不触及要约收购。

  ● 公司目前无控股股东、无实际控制人,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化。

  ●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比例将从23.68%减少至22.68%。

  一、 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二、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 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二) 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 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 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五) 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三、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备注:

  1、本次变动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情形及其相关承诺的情况。

  2、本次权益变动所涉及的公司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四、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拥有上市公司权益的股份情况

  

  备注:

  本次权益变动后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五、其他情况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为履行上述减持计划,不触及要约收购。

  2、公司目前无控股股东、无实际控制人,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化。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2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