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证券代码:600550       证券简称:保变电气      公告编号:临2021-027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306,921,413股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8月2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1、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为非公开发行限售股。

  2、非公开发行限售股核准情况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833号),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保变电气”)于2018年7月向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306,921,413股。2018年8月1日,公司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股份登记及股份限售手续。

  3、限售期及锁定安排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限售股形成后,公司未发生因分配、公积金转增导致股本数量变化的情况。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承诺认购的股份自本次非公开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及主承销商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出具了《关于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意见如下:

  (一)本次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已严格履行相关承诺;

  (二)本次限售股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劵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和《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

  (三)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之日,公司与本次限售股份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保荐机构对保变电气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306,921,413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8月2日;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八、上网公告附件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