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 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21年7月26日在公司819会议室召开。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以及《公司章程》、《公司独立董事制度》等的规定,我们作为公司的独立董事,在认真阅读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相关会议资料、听取了有关人员汇报的基础上,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相关事项发表独立董事意见如下:

  一、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独立意见

  1、经独立董事核查,本次公司聘任公司总经理的程序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

  2、经审阅左都美先生的个人履历等相关资料,未发现其具有《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情况,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任职资格符合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条件,具备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所需的职业素质,能够胜任所聘岗位职责的要求。

  因此,我们同意聘任左都美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独立董事:

  涂  勇:

  杜培军:

  陈良华:

  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7月26日

  证券代码:300826         证券简称:测绘股份         公告编号:2021-068

  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7月21日以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送达至各位董事,董事会会议通知中包括会议的相关材料,同时列明了会议的召开时间、地点、内容和方式。

  2、本次董事会于2021年7月26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采取现场和视频会议方式召开。

  3、本次董事会应出席会人数9人,实际出席会议董事人数为9人。

  4、本次董事会由卢祖飞先生主持,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5、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现场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了以下议案:

  1、 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经审议同意选举储征伟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止。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7月26日刊登于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变更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暨法定代表人及授予名誉董事长的公告》。

  2、 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授予卢祖飞先生为公司名誉董事长的议案》

  因卢祖飞先生在公司上市及发展壮大过程中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董事会经审议同意授予卢祖飞先生为公司名誉董事长。卢祖飞先生将继续为公司的发展提供指导和帮助,以更好地保障公司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7月26日刊登于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变更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暨法定代表人及授予名誉董事长的公告》。

  3、 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总经理暨法定代表人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经审议同意聘任左都美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止。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7月26日刊登于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变更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暨法定代表人及授予名誉董事长的公告》和《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三、备查文件

  1、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26日

  证券代码:300826          证券简称:测绘股份          公告编号:2021-070

  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暨法定代表人及授予名誉董事长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长卢祖飞先生的辞职申请。因个人原因,卢祖飞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辞去相关职务后,卢祖飞先生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和科技与战略委员会委员等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卢祖飞先生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的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因工作变动需要,储征伟先生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和科技与战略委员会委员以及提名委员会委员等职务。

  卢祖飞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长期间、储征伟先生在担任公司总经理期间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卢祖飞先生和储征伟先生任职期间,在经营管理、规范运作和IPO上市期间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储征伟先生持有公司股票5,001,78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659%。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后,储征伟先生仍将继续履行《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说明书》的相关承诺并遵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等相关法律法规中有关上市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的要求。

  公司于2021年7月26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授予卢祖飞先生为公司名誉董事长的议案》和《关于变更公司总经理暨法定代表人的议案》,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董事会同意选举储征伟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因卢祖飞先生在公司上市及发展壮大过程中做出了重要贡献,经公司董事储征伟先生和董事左都美先生联合提名,公司董事会授予卢祖飞先生为公司名誉董事长。卢祖飞先生将继续为公司的发展提供指导和帮助,以更好地保障公司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左都美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同时,根据《公司章程》规定,总经理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公司董事会同意将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为左都美先生。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办理法定代表人工商登记变更等事宜。

  公司独立董事对聘任总经理的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2021年7月26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6日

  附件:董事长候选人简历

  储征伟先生: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3年4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注册测绘师,现任公司董事、总经理。1983年10月至2003年12月,历任南京测勘院计算机室主任、分院院长、副院长等职务;2004年1月至今,任公司董事、总经理。2016年11月至今,任上海舆图董事。同时,储征伟任南京市建邺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江苏省第四届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副理事长、江苏省第三届地理信息行业协会副理事长、江苏省建设工程系列高级职称评审专家、江苏省自然资源厅科学技术委员会专家、南京大学及东南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河海大学博士研究生基地指导教师、江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批、第三批产业教授、南京大学产业教授等职务。

  储征伟先生持有公司股票5,001,78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659%。储征伟先生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近三年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 3.2.4条所规定的情形;亦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附件:总经理候选人简历

  左都美先生: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9年5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1994年7月至1996年6月,任南京林业大学教师;1996年至今,历任分院院长、副总经理、董事、董事会秘书 、副总经理,2018年5月至今兼任上海舆图董事,2021年5月至今任易图地信董事长。同时,左都美兼任中国矿业大学产业教授职务。

  左都美持有公司股票135,05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206%。左都美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近三年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 3.2.4条所规定的情形;亦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