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长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16        证券简称:长青集团          公告编号:2021-065

  债券代码:128105        债券简称:长集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长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子公司延津长青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延津生物质”)、延津长青清洁能源热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延津热力”)、茂名长青热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茂名热电”) 和广东长源水务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源水务”)通知,上述公司分别在延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茂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完成了部分事项的变更登记,并领取了新的《营业执照》,具体变更情况如下:

  变更前:

  1、延津生物质

  法定代表人:杨海刚

  2、延津热力

  法定代表人:杨海刚

  3、茂名热电

  法定代表人:张蓐意

  注册资本:2500万元

  住所:茂名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恒基路139号8栋6楼

  4、长源水务

  法定代表人:张蓐意

  住所:茂名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恒基路139号5栋309G5室

  经营范围:建设及运营蒸汽管道、供水管道,市政工程投资建设、设计、咨询、管理,供水设施维修,管道设备租赁,销售:建筑材料、化学用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及易燃易爆物品)。

  变更后:

  1、延津生物质

  法定代表人:徐新霞

  2、延津热力

  法定代表人:徐新霞

  3、茂名热电

  法定代表人:高菁

  注册资本:2600万元

  住所:茂名高新区创业路281号

  4、长源水务

  法定代表人:高菁

  住所:茂名高新区创业路281号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天然水收集与分配;自来水生产与供应;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各类工程建设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非常规水源利用技术研发;陆地管道运输;工程管理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除以上变更外,上述子公司营业执照其他登记事项未发生变更。

  特此公告。

  广东长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