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签订重大经营合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41       证券简称:鸿路钢构     公告编号:2021-067

  债券代码:128134       债券简称:鸿路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鸿翔建材有限公司,近日收到郑州宝冶钢结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州宝冶”)关于安徽新桥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园(一期)一标总承包项目钢结构制作及钢材供应合同,其中钢结构制作暂估量为52816吨,暂估价为70,272,101元;钢材采购暂估量为31986.84吨,暂估价为194,154,378元;共计合同暂估价为264,426,479.63元人民币。根据公司《日常经营重大合同信息披露制度》第一条第(二)项中的有关规定,“合同金额5亿元人民币以上或钢结构加工量50000吨以上”的都在信息披露范围之内,具体内容如下:

  一、交易对方介绍:

  交易对方名称:郑州宝冶钢结构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唐兵传

  注册资本:贰亿圆整

  主营业务:钢结构工程,管道工程,建筑金属屋(墙)面工程、建筑幕墙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工程技术服务等。

  注册地址: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柳南路55号

  成立时间: 2015年05月18日

  公司简介:

  郑州宝冶钢结构有限公司为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在郑州设立的控股子公司。

  2021年至今公司与郑州宝冶钢结构有限公司共发生交易额为2.99亿元。公司与交易对方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二、项目介绍

  项目名称:安徽新桥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园(一期)一标总承包项目

  项目地点:合肥市合经区空港示范区

  项目金额:钢结构制作暂估量为52816吨,暂估价为70,272,101元;钢材采购暂估量为31986.84吨,暂估价为194,154,378元;共计合同暂估价为264,426,479.63元人民币(大写) 贰亿陆仟肆佰肆拾贰万陆仟肆佰柒拾玖元陆角叁分。

  项目概况:安徽新桥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园(一期)一标总承包项目钢结构加工制作及钢材采购。

  三、合同的主要内容:

  1、合同金额: 合同暂估价为264,426,479.63元,人民币(大写) 贰亿陆仟肆佰肆拾贰万陆仟肆佰柒拾玖元陆角叁分。

  2、结算方式:采用加工制作单价包干,钢材价格按市场行情调整。

  3、付款方式:

  (1)加工制作付款方式:

  无预付款,加工完成发货到现场,次月支付加工费90%,发完货后三个月内办理结算付至95%,5%质保金一年期。

  (2) 材料供货付款方式:

  所备材料费用支付30%预付款,按每月制作加工完成量付至100%材料款。

  4、合同履行期限:总工期为60天。

  5、合同的生效条件:由双方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生效。

  四、合同的审议程序

  上述合同不需要公司董事会审议表决,不需要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

  五、合同履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该项目的实施将对本公司2021年营业收入和利润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该项目合同暂估价为264,426,479.63元,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的主营业务收入12,765,627,746.63元,该项目合同金额约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的主营业务收入的2.07%。

  2、合同不影响公司业务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存在因履行合同而对交易对方形成依赖。

  六、风险提示

  1、合同的履行不存在法律法规、履约能力、技术等方面的不确定性和风险。

  2、结算总价可能因为设计变更、工程决算等因素会有所变动。

  3、工程进度可能因业主计划的调整会有所变动。

  4、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披露重大合同的履行情况。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七月二十七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