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517        证券简称:绝味食品       公告编号:2021-04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截止收到股东通知之日,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上海聚成企业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聚成”)持有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绝味食品”或“公司”)207,951,800股,占公司已发行股本总数的33.86%。

  ● 本次5,500,000股股份办理解除质押后,上海聚成累计质押公司股份0股。控股股东上海聚成及其一致行动人上海慧功企业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慧功”)、上海成广企业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成广”)、上海福博企业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福博”)均不存在股份质押情形。

  一、本次股份解除质押的情况

  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聚成的通知,上海聚成将其原质押给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汇融支行(以下简称“长沙银行”)的5,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0%)办理了股票解除质押手续。

  本次解除质押的股票来自于2019年11月21日上海聚成质押给长沙银行5,500,000股限售流通股。本次股权质押初始交易日为2019年11月21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11月26日披露的《关于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90)。截至本公告日,上海聚成共持有公司股份207,951,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86%,目前未有股份质押,解除质押情况如下:。

  

  本次上海聚成解除质押的股份暂无用于后续质押的计划,如未来基于资金需求拟进行股权质押的,上海聚成将根据实际质押情况及时履行告知义务,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海聚成及其一致行动人上海慧功、上海成广及上海福博股份质押情况如下:

  

  特此公告。

  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