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抗洪救灾捐赠灾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70              证券简称:*ST科迪           公告编号:2021-045号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捐赠事项概述

  近日,河南省多地连降暴雨引发灾情,造成重大损失。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高度关注灾情,布置好内部汛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切实履行公司的社会责任,于7月24日向灾区捐赠首批物资 10,000 箱饮用水,用于灾区救灾救援和灾后重建工作,目前公司正在加班加点生产牛奶制品、饮用水等产品以确保灾区人民及救灾急需。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捐赠无需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对外捐赠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本次捐赠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外捐赠是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本次捐赠使用的物资来源于公司自产产品,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亦不会对投资者利益构成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