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年产1.3万吨赤藓糖醇扩建项目 达产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86          证券简称:保龄宝          公告编号:2021-05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投资建设的年产1.3万吨赤藓糖醇扩建项目于2020年9月开始建设,经过10个月的建设、调试和运行,产能基本达到了设计要求。

  赤藓糖醇作为目前唯一生物发酵工艺制备的糖醇产品和官方认定的零热量甜味剂,以天然、零热值、不参与血糖代谢、较高耐受量及酸热性能稳定等特点,在无糖饮品、食品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以替代蔗糖等传统糖源。近年来,受国民营养健康行动及市场减糖需求旺盛的影响,赤藓糖醇等代糖产品受到市场青睐,产品供不应求。公司于2003年在国内率先完成了赤藓糖醇的产业化,在行业中拥有显著的技术优势和品牌优势。

  该项目的达产将进一步提升公司赤藓糖醇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有利于调整公司产品结构,增强公司竞争能力,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带来积极影响。

  特此公告。

  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2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