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所持部分公司股份司法拍卖股权完成过户暨公司第一大股东变更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56          证券简称:ST摩登        公告编号:2021-109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结算公司”)系统查询,获悉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广州中院”)在京东网络司法拍卖平台上公开拍卖公司控股股东广州瑞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丰集团”)所持有的78,400,000股股份,已完成过户登记,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司法拍卖情况

  2021年7月13日10时至2021年7月14日10时(延时除外),长沙中院在京东网络司法拍卖平台上(网址:http://sifa.jd.com/2551,户名: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拍卖公司控股股东瑞丰集团所持有的78,400,000股股份。拍卖结果详见公司于2021年7月15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所持部分公司股份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99)。

  二、过户情况

  1、股权过户基本情况

  瑞丰集团持有的公司78,40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1.0032%)已于2021年7月29日完成变更过户手续。

  2、本次股份过户完成后,瑞丰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权益变动情况

  

  注:本次过户前后股份变动数量与司法拍卖股份数量不一致,系在此期间,存在方正证券减持瑞丰集团股份的情况所致。

  三、公司第一大股东变更情况

  本次股份变动前,瑞丰集团持有公司112,589,109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5.8%,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本次转让后,瑞丰集团持有公司股份34,148,426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79%。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股东广州普慧源贸易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63,409,343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8.90%,广州普慧源贸易有限公司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四、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1、截至2021年7月29日,瑞丰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72,308,42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15%。瑞丰集团本次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完成过户事项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影响。

  2、《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结算公司出具的《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明细》。

  特此公告。

  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8月2日

  

  证券代码:002656          证券简称:ST摩登          公告编号:2021-110

  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本次权益变动不触及要约收购。

  2、本次权益变动涉及公司第一大股东变更。

  一、权益变动情况

  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广州瑞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丰集团”)出具的《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1、瑞丰集团作为融入方与方正证券开展的股票质押交易已构成实质违约,方正证券启动执行程序,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减持处置控股股东质押的公司股份。

  2、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21年7月13日10时至2021年7月14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京东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公开拍卖瑞丰集团持有的公司股票78,400,000股。

  截至2021年7月29日,控股股东因上述事宜累计被动减持78,958,582股,占总股本11.0816%,具体情况如下:

  1、 权益变动方式

  

  2、权益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后,瑞丰集团持有公司34,148,426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79%;林永飞持有公司18,80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64%;翁武游持有公司19,20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69%;严炎象持有公司16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02%。

  二、本次权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权益变动后,控股股东瑞丰集团持股比例低于5%。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股东广州普慧源贸易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63,409,343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8.90%,广州普慧源贸易有限公司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三、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权益变动符合《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根据《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信息披露义务人编制了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相关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四、备查文件

  1、广州瑞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出具的《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8月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